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之战新区今日开启 领豪礼过双节!

2021-09-17 11:2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21荣耀赛季版本专属新区“荣耀之战” 今日17时火爆开启。多重福利陪你狂欢过双节!顶级赛事陪你引爆终极荣誉之战!还在犹豫什么,兄弟们,一起高歌向新区出发吧。
       ■超爽福利:送15星封星石、13星龙星封龙石、15星套、双节五倍卡、酷炫坐骑、限定头像卡、双节牛币等丰厚豪礼。
       ■巅峰赛事:“罒依赖暖心罒、秦丶小白、Sky丶依赖、花丛中永生丶”等多位知名大哥+十位指挥官倾情入驻新区,携手玩家共同打响2021南北大战第二轮。
新区详情:http://zt2.ztgame.com/html/news/13464e0/003-1631-02851-408537.shtml
双节+南北大战福利  人人牛气冲天!
       来新区,玩家可以同时体验双节福利+南北大战利好,在漫天烟花绽放的喜庆中,喜拿海量好礼,玩转新战更嗨、更爽。
       ■双节诱人豪礼:新区双节烟火大会、家族齐心庆双节、欢天喜地过双节、国运昌盛集贺词等专属活动,将从多个角度为你营造热闹欢快的节日氛围,免费送出大量双节牛币,使用双节牛币可免费兑换珍稀豪礼。快与兄弟姐妹们一起团聚在新区,开开心心过双节。还有玩家喜爱的双节五倍卡活动,送出五倍道具奖励,不要错过哦。


       ■南北大战福利:全民可轻松获得兄弟支持礼包、阵营大礼包,军团限定五件套、军票、5等天魔石、5等指定金水魂魄、5等重铸等多重好礼,回馈兄弟们对南北阵营的支持。大哥成功报名入驻新区,可获得诱人好礼,在游戏内成为南帝或者北帝后,其游戏配偶也可获得相同南帝或者北帝专属外形,彰显地位与荣耀。
       此外新区还有多重经典福利与特权等你来尊享,人人喜获15星套、永久图鉴老史的战狼、大量军票、配饰-老史的墨镜等海量好礼,助玩家提升战力,在新区开疆拓土,爽战金秋。


知名大哥+十国指挥 携手玩家出征南北大战
       今日2021南北大战第二轮首战将在“荣耀之战”新区震撼引爆,多位知名大哥、十位优秀指挥、数以万计的十国勇士将汇集在一起,打响恢弘澎湃的激战,为荣耀冲锋!
       ■知名大哥现身新区:罒依赖暖心罒、秦丶小白、赢丶渠梁、Sky丶依赖、花丛中永生丶i、暴风seven、v往事丶随風v、丿King丶掌柜的s”等多位大哥将登陆新区,与玩家并肩作战、浴血厮杀,争夺大帝王座。


       ■“美男、啊龙、斩将、啊豪、狂野、龙少、九月、朝朝、邪神、戒天”十位指挥官将分为南北两大阵营,组织本国玩家一起参与到南北大战的火爆赛事中,为本阵营出谋划策,以个人的谋略、激情、组织协调能力,带领大家争夺更多的积分,为荣耀而战。
       新区除了南北大战,还有个人武圣争霸赛、组队乱武争霸赛、新区华山论剑、新区格斗之王、新区家族争霸赛等竞技大赛欢迎你来挑战,更多的荣誉与好礼赏英雄。


       今日《征途2》“荣耀之战”新区火爆开启,双节狂欢与顶级南北大战等你来参与,现在就来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