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之战南北阵营国战第一轮:楚V吴!

2021-09-22 17:4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刚刚开区,荣耀之战便迎来了南北阵营国战第一轮,双方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之状态,虽然只是开区的第二天,虽然所有参战的人员战力普通偏低,却依然无法阻挡他们的热情。   
       9.18日,吴攻楚的阵营国战开始前,防守方的北方阵营楚国早早就开始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特别是作为楚国第一战力的丿余生丨灬少年y,更是第一时间带着阵营兄弟防守在禁卫队长下方,只等着北方营自己送上门的人头与威名。
       国战打响后,早已经潜入楚国的南方阵营吴国将士,迅速攻下柏西后,直奔城管,与守在那里的防守方北方阵营楚国打响第一波恶战,只为能占下城管的所属权,为那些正奔赴最前线的兄弟们,守好大后方。


       作为南方阵营吴国的领军人物珍妮玛氏哆带领着跟随他的兄弟们,纷纷以空降、车夫传送与西大道转移的方式出现在了禁卫队长的附近。
       南方阵营吴国的声势浩大,人员众多,很快就把那些正奋战在禁卫队长附近的防守方北方阵营楚国的一众人员清理干将,除了那几个还拼死奋战的零星几人,整个禁卫队长已被进攻方南方阵营吴国包围,而禁卫队长的血量也在迅速的下降。
       虽然禁卫队长处失守,但北方阵营楚国的一众将士们很快就调整好状态,集结城管,抢占下城管的所属权,另有大部分的将士跟随着丿余生丨灬少年y一次次地从车夫传送向禁卫队长处,试图能打散南方阵营吴国的攻击,却不想含恨惜败。


       城管是本场战役中的重中之重,为能不让那些正在最前线拼搏的兄弟们失去了安全复活的场所,珍妮玛氏哆带着几位追随的兄弟,快马加鞭赶往城管,用最快的速度拿下城管的所属权后,集结了那些安全复活的兄弟奔向了大将军王。
       区区几分钟,禁卫队长被击倒,所有的进攻方南方阵营吴国还幸存的将士们纷纷转战大将军王,等着他们的大哥带着他们的兄弟们赶来,共同攻击大将军王。
       另有大部的军士们,在珍妮玛氏哆的安排之下,奔向了更远的战场——楚国的安全区方向,很快就把绝大部分的北方阵营楚国的将士们堵杀在安全区,不给他们一点离开的机会。
       大将军王的血量在下降着,为了能打抵抗南方阵营强势的攻击,并解救那些被堵在安全区出不来的兄弟们,丿余生丨灬少年y生生杀出一条血路,在大将军王台阶上方拉起了集结令。


       大将军王下方的南方阵营吴国的将士人数在减少,为了能反杀那些正在击杀着自己兄弟的人,珍妮玛氏哆跟着拉起集结,召集来兄弟,一番厮杀终使防守方北方阵营楚国的人数在减少。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北方阵营楚国的所有将士们明知道此战他们并不是南方阵营吴国的对手,但是却没有一个人轻易放弃,一次集结被打散,那就一次再一次的集结,他们一直坚信只要他们能够坚持,终会有清空人的那一个时刻。
       大将军王的血量下降的很快,北方阵营楚国的反击没有结束,南方阵营吴国的压在安全区的包围圈在缩小。加血已在最后时刻被使用上,却还是无法阻挡南方阵营吴国全军走向胜利!最终南方阵营吴国在本战之中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