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之战南北阵营国战第二轮:楚V宋!

2021-09-27 16:2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荣耀之战区已经开放一周了,南北两大阵营迎来了第二轮的阵营国战。9月24日,代表南北阵营出战是南方阵营宋国与北方阵营楚国。这两大阵营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就让我们一起聚焦阵营国战现场!
       对于这场阵营国战,作为进攻国的北方阵营楚国那是相当的主动,国战还没开始时,就已经开始纷纷到达防守国,此时做为防守国的南方阵营宋国也早早守在了禁卫队长处。两国相遇,兵刃相见,一时之时,禁卫队长的身边刀光剑影,不多时,楚国因人数相对较少,而不得不选择暂时退出战场,只有几辆战车还留下来,与南方阵营宋国的战车打成一团。
       时间一到,国战的号角响彻在两国的上空,早已经到达宋国柏西的楚国先锋队早已经在号角响起的那一刻攻占下柏西守将。与此同时,城管的争夺之战也顺利打响,南方阵营宋国的大哥丿随心丶o带领着他的追随者一路杀向城管,试图把北方阵营楚国的全军压在城管,不给他们离开的机会。


       而北方阵营楚国的大哥灬麋鹿a则早早就带着小分队转战到了禁卫队长处,与等在那里的楚国勇士们汇合,一起杀向禁卫队长,清人的,攻击禁卫队长的都拿起武器锁定目标。当宋国大哥丿随心丶o发现禁卫队长要失守,很快就反应过来,留下部分人员在城管,另一些跟着他杀回到禁卫队长,而更多的进攻方北方阵营楚国将士们此时也以各种方式到达禁卫队长的身边。
       一时之时,禁卫队长的四周两军战成一片,各种的技能闪现不断,血肉横飞。禁卫队长的血量也在快速的下降。丿随心丶o再次拉起集结令,把大军召集而至,全军发力,很快就把北方阵营此时正在进攻的将士们清理一空。面对首次进攻的失利,做为北方阵营楚国的领军人物灬麋鹿a并没有气馁,很快他再次召集,整军出发由城管经西大道冲向禁卫队长。南方阵营宋国的防守拉得并不长,只守大西大道的边缘处,但很快北方阵营楚国的将士们便突破出去,并一鼓作气攻下禁卫队长。


       与此同时,城管之战也在进行着,两国对城管的所属权之战并没有放弃。相对于禁卫队长攻击战前期的艰难,大将军王之战就显得顺利得很,北方阵宫楚国大哥灬麋鹿a此时已经做好了严谨的战略部属,所有人员各就各位,统一锁定大将军王。大将军王的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着,南方阵营宋国的防守同步跟随,虽然一次又一次的集结,但还是无法阻拦住北方阵营楚国越战越强的攻势。当大将军王的血量过半,南方阵营宋国就把唯一一次加血使用上,只是这般,大将军王的掉血速度依然越来越快,而面对越来越多的敌人强而有力的攻击,南方阵营宋国的兵力与防守显得越发的不足。
       南方阵营宋国大哥丿随心丶o连着拉了几次的兄弟召集,虽然依然会有部分的兄弟跟随着,但已经变弱的防守起到的作用微弱,大将军王的血量已经濒临死亡,北方阵营楚国的加时也被使用。就在大将军王将要死亡时,金钟出现,北方阵营楚国放弃攻击金钟全力输出大将军王,最终拿下本次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