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之战南北阵营国战第四轮:宋V燕!

2021-10-11 14:1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荣耀之战区开启已经有一个月有余,荣耀之战区陪伴我们度过了阖家欢乐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我们已经把PK和战争当成了庆祝节日的一部分。在硝烟中再燃硝烟,在战争中又创造更热烈的战争……10月9日宋燕两国再传战事,在国庆节结束时,战士们摩拳擦掌再战征途!
       北方阵营的燕国可算得上是大号们的聚集地,排行榜前十的大哥们选择这个国家是有理由的,每个大哥不同的职业、不同的装备成为了每个位置的攻坚力量。而南方阵营的宋国选择进攻这样的国家,自身的实力也是不俗。


       国战开始前的准备时间里,南方阵营的together丶萧萧带领着大部队在北方阵营的燕国边境龙牙关踱步,不显着急也不随意。而北方阵营的One丶天意、One丶成事在人、Memory丶熊孩子几乎都在王城内打坐,不知是静待时机还是养精蓄锐。
       国战开始后,南方阵营的大部队不紧不慢的包围了禁卫队长,瞬间就像变了一个人,减速技能标记技能尽可能多的全部甩在禁卫队长身上,技能虽是五花缭乱,打在身上是确实的伤害。南方阵营宋国的军队兵临城下踩着北方阵营燕国的尸体释放着技能,北方阵营燕军同样压境而过与他们搏杀。
       北方阵营的One丶天意、One丶成事在人、Memory丶熊孩子三位大哥和战士们在三个方向围追堵截,他们的加入犹如雷霆万钧之势在人群中爆裂开来。宋军略显吃力时,南方阵营的后续部队占领了王城戍卫官提供了增援。


       略微休整十几秒到最佳状态后,宋军浩浩荡荡重回战争高地,这一波的进攻人员伤亡并不严重,甚至还有点略占上风。北方阵营燕国的大哥Memory丶熊孩子发觉自家不怎么占上风后,撤出人群换了一个角度直接切进人群,带走了一些正酣畅淋漓攻打禁卫队长的战士们。但这个举动其实是有点晚了,战场上的战机瞬息万变,在刀光剑影中禁卫队长死亡,战场迅速转移。
       南方阵营的宋军一鼓作气没有修整,凭着一个突如其来的集结令就开始进攻大将军王。大将军王血量下降的速度好像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迅速,看来是燕军小瞧了这个以中大号玩家为主的宋国,One丶天意、One丶成事在人二人联手在大将军王处秀了一把操作。南方阵营的宋军开始集体拉集结令,那些禁卫队长处没拉的集结令都在现在拉起。


       在一阵连气都顾不上喘的枪林弹雨下,北方阵营燕国的优势开始显现,One丶天意、One丶成事在人、Memory丶熊孩子三位大哥给中小号的压迫感是很大的,南方阵营的together丶萧萧也难跟燕国打平手。
       双方开始拼起了武器,一阵阵的大招和普通攻击全数上场,一场场的战斗已经磨练出了宋国和燕国战士们的手感,他们那股不怕倒下不怕强敌的勇气,在战场上显得尤为珍贵。南方阵营的宋军战士还是少,他们在北方阵营的燕军的猛烈输出下,攻击了大将军王接近百分之二十的血量,败北而归。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