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新区预创建今日开启 重磅福利!

2021-10-15 16:5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全系16周年庆典10月22日开启,《征途2》周年专属福利新区“周年庆典”同步开放,新区将成为重磅福利和无限激情的海洋,人人爽拿豪礼,参与火爆大赛,感受周年庆的无限欢乐!今日,新区开启角色预创建,快来提前预约新区吧!
       ■重磅福利:新区送15星套、楚魂问天羽极品装备、英雄传承之戒等多重豪礼!
       ■火爆大战:开启南北大战总决赛,披荆斩棘的大哥们携手玩家争夺终极大帝王座!
新区链接:https://zt2.ztgame.com/html/news/1346545/000-1634-0287d-104657.shtml
提前备战:踏上英雄之路领豪礼!
       提前厉兵秣马,参与英雄之路,加入南北阵营,可收获丰厚豪礼,积极投入周年庆的激情战场!
       ■英雄之路:提前相约兄弟,一起共赴新区英雄征程!组上兄弟姐妹,得英雄点数,保底3万,组队最高可得20万,英雄点数可以通过英雄阁兑换楚魂问天羽极品装备以及多重豪礼。
(英雄之路链接:https://zt.ztgame.com/act/xffzt2/


       ■支持南北阵营:新区将打响南北大战总决赛,为周年庆激情献礼。玩家可以提前来专属页面,选择南方或北方阵营进行支持,收获兄弟支持礼包,现在就来吧。
(支持南北阵营链接:https://zt2.ztgame.com/act/nbdz2021/
       ■领大哥入驻礼包:一年一度的周年庆典盛事加上南北大战总决赛的引爆,新区一定形成PK热,快提前来报名,收获大哥入驻礼包。
(领大哥入驻礼包链接:https://zt2.ztgame.com/act/nbdz2021/


重磅福利:送十六周年·英雄传承之戒!
       “周年庆典”新区将推出超级重磅福利——限定英雄传承之戒。十六周年·英雄传承之戒,可以融合在戒指上,融合后冲星不掉星,让您直升15星。同时摘魂魄不爆,并且可以自行指定灵魂。开放龙星后冲15龙星不爆星!如此豪礼,让你实力更上一阶,千万不要错过领取机会。
       此外新区还有人人送全套15星、福禄寿喜专属福袋、专属周末福利,专属百环包、周末红包雨等经典新区福利,为玩家送出大量好礼,助你新区成英雄。


热血大战:引爆2021南北大战总决赛!
       《征途2》知名电竞品牌赛事——南北大战,将在周年庆典新区拉开年度总决赛。巨星云集,英雄荟萃,进行2021终极大帝王座争霸。谁看能成为披荆斩棘的大哥,问鼎年度大帝,获取超级荣耀与奖励。
       欢迎各位英雄加入这场史无前例的顶级大战中,感受总决赛的热血沸腾。在巨浪翻涌般的火爆的国运大赛和国战大赛中,为胜利而迸发自己的全部激情,收获丰厚奖励。这是属于每位英雄的史诗级大赛,胜负由你来决定,快来参与吧。


       《征途2》周年庆典新区即将开启,现在就叫上兄弟姐妹们提前预约新区吧,还有更多的精彩等你来体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