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0.22周年庆典新区 英雄阁极品等你拿!

2021-10-19 14:3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周年庆典”福利新区将于10月22日火爆开启,海量福利来袭,提升玩家实力,成就英雄梦想。重磅福利活动英雄之路现已火热开启,个人保底领3万元英雄币,兄弟组队最高可获得20万英雄币,英雄币可在英雄阁兑换黄金战衣、玉清昆仑、凰、15星封星石、8等金水魂魄等多重珍稀豪礼,现在就来参加活动吧。
英雄之路活动链接:https://zt.ztgame.com/act/xffzt2/
新区详情:https://zt2.ztgame.com/html/news/1346545/000-1634-0287d-104657.shtml
       玩家进入专题页面后,点击“领取返利英雄币”图标,登录自己的游戏账号,然后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图像验证码、验证码后,点“全部领取”,即可获得个人消费返,保底30000元的英雄币。


       如果你想获得最高20万英雄币,可以组建或加入团队,兄弟集结6人最高更可获得20万元的英雄币。玩家在点击“全部领取”后,将弹出界面,你可以邀请英雄进入,或者加入其他团队,来获得更多的英雄币。


1、在页面中选择要入驻的服务器和国家,再点击保存。(注:请确保全队进入同一家族才能领取奖励)。
2、点击招募英雄得更多返利的“+”字图标,邀请兄弟姐妹加入。点击复制链接一项,将我的分享链接复制,再发给其他好友,邀请他们加入,最多可邀请5位好友加入其中。
4、每位用户最终获得的返还总额上限最多为20万元。
5、英雄币可在游戏内的英雄阁中兑换各种珍稀道具。
6、组队后,英雄币如何相加共享,玩家可以点击“活动规则”一项进行查看。


       《征途2》“周年庆典”福利新区英雄之路活动火爆开启,现在就来叫上兄弟姐妹积极参与活动吧,最高20万英雄币等你来拿。新区还有更多诱人福利与火热战斗在等你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