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超级福利:十六周年·英雄传承之戒来袭!

2021-10-20 16:1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22日,征途全系16周年庆典火爆开启。每一年周年庆典,《征途2》都会为玩家送出海量福利,今年周年庆《征途2》将为全体玩家送出超级福利——十六周年·英雄传承之戒!可以融合在戒指上,融合后冲星不掉星,让您直升15星。同时摘魂魄不爆,并且可以自行指定灵魂。开放龙星后冲15龙星不爆星!

十六周年·英雄传承之戒 强悍威力人人可领
       十六周年·英雄传承之戒,是《征途2》送给玩家们的专属重磅生日礼物!可以融合在戒指上,融合后冲星不掉星,让您直升15星。
       十六周年·英雄传承之戒开放龙星后冲15龙星不爆星!同时摘魂魄不爆,并且可以自行指定灵魂,可以指定戒指灵魂属性为物伤减免、魔伤减免、反射伤害、增加伤害、物理忽视和魔法忽视中的任意一种!玩家又多了一件可传承的神装,威力无穷,千万不要错过领取。
注:
1、活动结束后,没有英雄之戒的玩家可以通过传承的方式获得十六周年·英雄传承之戒!
2、10月23日之后一年内的新区通过继承或传承的方式获得十六周年·英雄传承之戒!

十六周年·英雄传承之戒领取细则
1、周年庆活动期间直接领取获得的英雄之戒
       周年庆活动期间,全区玩家可以在活动展板直接免费领取灵力完全解锁的十六周年·英雄传承之戒。所有老区大于等于100级的角色都能领取一件!同时,“周年庆典”新区的玩家也可以领取(无等级限制)。
       领取到的十六周年·英雄传承之戒锻造到戒指上之后,戒指可以直升15星和15龙星都不掉星!(新区冲星数将根据新区封印逐步开放)

2、其他方法获得的十六周年·英雄传承之戒
       玩家如果在某个区得到过十六周年·英雄传承之戒,那么玩家在之后的新区可以直接继承得到英雄之戒,但英雄之戒灵力并未完全解锁。(2021年10月23日前老区领取过十六周年·英雄传承之戒的玩家,可以在周年庆典新区直接获得十六周年·英雄传承之戒。)
       未拥有英雄之戒的玩家可以通过拥有英雄之戒的玩家申请传承得到英雄之戒,根据领取的时间和方式不同,戒指的灵力可能不会完全解锁;
       通过这两种办法得到的戒指灵力根据领取的时间和方式不同,戒指的灵力可能不会完全解锁,锻造到装备上之后,戒指一开始只能升到13龙星,但玩家能通过在段位赛中取胜累计戒指解锁进度,最终也能升级到15龙星!

如何解锁戒指灵力
       未完全解锁灵力的戒指在锻造到戒指上并达到13龙星后,玩家可以通过参加段位赛获得胜利累计戒指灵力解锁进度,最终能升级到15龙星:
1、首先,玩家达到13龙星无法继续冲星时,装备强化界面中龙星冲星的界面,会出现一个戒指解锁按钮;
2、点击按钮后,会弹出窗口显示玩家当前戒指灵力解锁进度;
3、玩家每次在段位赛中取得胜利能累计戒指灵力解锁进度;
4、玩家累计30次段位赛胜利后,解锁部分戒指灵力,戒指能升级到14龙星;
5、玩家累计50次段位赛胜利后,将完全解锁戒指灵力,戒指能升级到15龙星。
       《征途2》十六周年·英雄传承之戒等你来领取,快将这个好消息告诉身边的兄弟姐妹们吧,不要错失这个重磅福利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