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南北阵营国战第五轮:燕V吴!

2021-11-23 15:3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从秋天过渡到冬天,一场又一场的雨雪,让气候渐渐转凉,白天也变得越来越短,而《征途2》里的赛事却是越来越火热了。周年庆典区从开区到现在,赛事一向火爆,在这场南北阵营战役即将落幕之时,各位英雄迎来了更火辣的战斗!
11.19燕攻吴
       国战之前,燕军的站位就已经看出了他们的战略方针:Ms灬小哥和自己家族的一部分战士们死守王城戍卫官处,Skirt丶心殇和其他兄弟在大将军王处与南方阵营吴国的死敌们战斗。今日没有先进攻大将军王后进攻大将军王之分,只要身在战场上,就是打,打哪个NPC都是为这场国战献出自己的力量!
       20:15分,国战的号角准时打响,伴随着系统集结令的出现,南方阵营吴国王城突如其来冒出了很多北方阵营燕国战士,他们训练有素,冲向聚集的人群。英雄们势均力敌,拼死搏杀。进攻方随着国战将军令的拉起,人数突然爆多,禁卫队长的血量直线下降,参战勇士们基本都是落地开群攻的套路,一个进攻,一个围剿,好不热闹!


       北方阵营燕国所有战士的大招尽数在南方阵营吴国的禁卫队长处绽放,吴国早在八点出头就做好的防守准备好似没有作用,禁卫队长血量飞速下降,接二连三的猛烈攻击后,禁卫队长濒临死亡!随着燕国头号部队的冲锋,站成一排的吴国战士们被冲散,随后就是来自燕军的疯狂进攻,所有技能全部甩在南方阵营吴军战士的身上。
       进攻方的燕军,就算是小号,也对着大将军王连续攻击,就算他们被敌方的大号打飞,还是顽的爬起来去攻击大将军王。随之而来的燕国集结令,一下就冲散了站在大将军王处的吴国战士们,落地开启大招是《征途2》战士们的惯用手法,所有的落马术和百万剑雨全部都落在了吴国军士的身上。
       然后北方阵营的燕军毫不迟疑的冲向了大将军王,燕军战士在冲锋,吴军战士在守护……大家连连喘息的时间都没有,大将军王周围布满了防守方吴国的战士,他们将大将军王围了个水泄不通,导致战争到了最后几分钟的时候,大将军王的血量还依然处于盈满状态!燕国进攻宣告失败。


11.20吴攻燕
       经过了一夜的酣战和一日的修整,南方阵营的吴军和北方阵营的燕军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好第二场战争了。攻守易位,各位大哥施展出浑身解数,又投入了新的战斗!
       国战开始后,南方阵营的吴军早就在燕国王城口集结完毕,领头大哥卩s老丨A带着本国兄弟一路前进,黑压压的吴国大军把王城戍卫官处堵了个水泄不通。王城戍卫官第一个被吴国占领,紧接着一个进攻的战术指挥令让吴国的兄弟们全部都站在了燕国的土地上。
       双方英雄蓄势待发,一波吴国的集结令把围在燕国禁卫队长处的燕国战士们冲散,紧接着燕国的禁卫队长开始掉血。北方阵营燕国的战士看起来要与南方阵营吴军背水一战,燕军都好似疯了一般冲向禁卫队长开启防守模式!
       虽然燕军有着顽强意志与吴军一战,无奈吴军还是如洪水猛兽般席卷走了禁卫队长,进攻时间之快,技能释放之迅速,震惊了燕军。在大将军王处,进攻方吴军的技能铺天盖地席卷而来,燕军战士看到此战况后开启了疯狂战斗模式,各种大招甩在敌军身上。
       大将军王的血量在燕军战士的无限防御下,确实减缓了下降的速度,最终国战结束,大将军王同样也以半血的状态结束了这场国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