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喜获金翎奖“最佳原创网络游戏”!

2021-11-29 14:4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中国游戏产业最具含金量的年度评选活动——“金翎奖”于近日圆满落幕,2021年度优秀游戏大奖选评中,巨人网络旗下的旗舰国战网游《征途2》,在众多参赛游戏中脱颖而出,强势摘下“最佳原创网络游戏”殊荣!
       “金翎奖”被誉为中国游戏界的“奥斯卡”,是中国游戏行业规格最高的评选活动,是一项由游戏爱好者评选出的、体现玩家心声的大众奖项,评选结果反映出玩家对游戏产品的认可。 


       2011年,巨人网络旗下《征途2》荣获金翎奖——玩家最喜欢的网络游戏大奖,十年来,《征途2》连续多年都在该评选中获得殊荣,取得佳绩。今年《征途2》一举拿下了“最佳原创网络游戏”奖项,这归功于征途IP赛道近年来落实的“贴近玩家,共创征途”理念,感谢玩家们深度参与到游戏研发中来,让《征途2》在不断的优化和持续研发中,保持充沛活力,赢得更多玩家的认可。
       《征途2》取得的荣耀与成就离不开每位玩家的支持,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携手与您一起共创征途美好明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