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区国战联赛第六轮:楚V唐!

2022-01-07 15:4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年终决战区的国战联赛已经进入到第六轮,1月4日楚国与唐国的国战现场是不是会激情无限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国战现场!
        这场国战,要从国战开始之前说起。晚8点之时,楚国与其盟国出现在唐国王城,为了能增加士气与削弱唐国的整体战力,楚盟组织了一场砸旗活动。唐国大旗被砸,唐国与其盟国联手将楚盟从唐国王城清理,整个王城安静下来,却显得异常诡异。
        临近国战开始时,唐国突然开起国运,突然出现的封边打乱了楚国的进攻部署,唐国更安排好人员守在城管之处,不给楚国占领城管的机会,切断了楚国拉令的可能性,使其只能待在本国边境过不了唐边。


        本应激情的国战就这么静悄悄的开启,楚国想方设法也入不得唐国,只能盯着时间,祈祷封边时间早点结束。整整13分钟过去,终于等到封边结束,楚国顺利过边,直奔唐国王城,除了几个别被安排占炎南与柏西的外,剩下的楚国军士们迫不及待地由车夫空降唐国王城,奔向禁卫队长。
        到达禁卫队长后,楚国的武器全部锁定到禁卫队长的身上,各种的技能与大招纷纷扔过去,恨不得补上之前浪费的时间,一口气干掉禁卫队长。而此时唐国的大部人都集中到了城管与车夫两处,使得禁卫队这边的防守松散,只有寥寥几人,根本就抵挡不住楚国的进攻,只能抱憾倒地,等待支援。
        禁卫队长处的热闹迅速引起唐国警觉,马上派人前往支援,而楚国大军也紧跟着到达,楚唐两国在禁卫队长处开战,两国人员略有差距,使得唐国的防守明显跟不上,很快就让禁卫队长掉下大半的血量。为了能阻挡楚国的攻击,唐国几次拉令,试图把楚国从禁卫队长处清空,但最终还是失败,之前憋屈的等待让楚国的攻击越发的猛烈,就算是唐国一次又一次的阻挠,还是无法抵挡住禁卫队长被攻倒的事实。


        对于大将军王,楚国的土豪们一次次地增加赏金,因为很多人都明白,之前的封边已经浪费了他们太多时间,就算是禁卫队长已经加快时间了,但面对大将军王时,往往会出现因时间不够而抱憾结束的可能。想要取得本次国战的胜利,就要用重赏来刺激所有参战的楚国将士们,为了那丰厚的奖金,会增加他们取得胜利的筹码。
        失去禁卫队长后,唐国的防御显得更加地积极起来,在楚国刚抵达大将军王时,唐国众将士们,也紧跟其后,出现在大将军王上方的台阶之上。
        对于唐国反应迅速的回应,楚国也跟着拉起集结令,一时之间大将军王处的黑点明显超过绿点,很就使其淹没在人海之中控制住,就算之后唐国接连拉了几个令,依然没起到任何作用,而这时,大将军王的血量也开始匀速下降着。


        唐国的反击没有起到明显的效果,一次又一次在大将军王处败北,可却始终不愿意就此放弃,组织了一次又一次的反击,尽管效果甚微。大将军王的血量已经下降至一半,而此时离国战结束的时间只剩下几分钟,为了能打掉大将军王,取得本次国战的胜利,楚国使用加时,延长国战时间,让所有国民有更充裕的时间来攻击大将军王。
        大将军王处的抵抗没起到太大的作用,唐国把目光集中到了城管处,只要占下城管,再组织一波击杀,或者可使楚国安全到柏西炎南两地, 这样就可拖延时间。很快,楚国就发现城管已被唐国占下,迅速派出一个家族守在城管并取得所属权,给那些正在大将军王处原地的兄弟们一个可以安心复活地地点。
        时间在慢慢流逝着,唐国组织了一次又一次的围剿与加血,最终还是无法抵挡楚国迈向胜利的步伐。楚国最终用时52分钟,取得了本次国战的最后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