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区国战联赛第六轮:吴V齐!

2022-01-07 15:4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年终决战”大区国战赛事已经过半,十国积分排名趋于稳定,其中吴国的将士们飞速成长,战力飙升,凭借自身实力在十国占据一席之地,更以多场战事告捷的好成绩名列十国前茅。但是,1月4日和5日,吴国将对战强劲对手齐国,吴国能否继续连胜?咱们一起回顾一下精彩战斗!
1.4 吴攻齐
        吴、齐两国无论是国家战力还是进前百的高战力大号数量,都是旗鼓相当,各平分秋色。从某种程度上说,吴国对战齐国,更像是对战另外一个自己。吴国想要赢得这场进攻战的胜利,就要付出加倍的努力!所以,在国战开始前,吴国将士们就已经做好了迎接一场硬仗的准备!
        距国战开始还有十几分钟,吴国众将士就已经提前进入齐国边境,大部队更是直接冲进王城,登上战车轰击齐国预先立好的防御机甲,齐国机甲毫无准备,一时间被轰碎不少。齐国守军还在准备国战防御工事,见敌人突袭立即提刀迎击。此时,毕竟国战还未开始,又是齐国本土作战,吴国将士们见好就收,立即收兵等待国战开始,这波短暂攻势就此告终。


        空气中到处都充满了火药味,硝烟弥漫,大战一触即发!20点15分,指针划过的那一刻,齐国王城里顿时火光一片,最先燃起烽烟的是小将脚下。吴国大军再次空降,准备对小将发起进攻。不过齐国守军们已经做好准备,见敌人空降,立即拉令防守,四周守军同步向前,将吴国将士们团团包围其中。
        起初,吴国将士们攻势凶猛,几番攻势下来,小将血量直接下降到70%,但是齐国守军们同样战力强悍,小将周围插满静默塔和镇尸宝镜,齐国所有前20的高战力将士们冲锋在前,全方位将吴国将士们围在防御圈内,让敌人‘享受’炮火的洗礼。齐国的让团团围攻让吴国众将士很是吃不消,再加上齐国守军源源不断的前来支援,使得吴国将士们的攻势一而衰再而竭,渐渐的,小将血量下降缓慢甚至停滞不前。
        为了分散齐国兵力,吴国兵分两路,一队人马绕路偷袭大将,大部队人马继续进攻小将。然而,结果并不如意,大将下掉的血皮并未引起齐国的重视,他们的防御重心依然在小将。齐国守军们防守小将寸步不让,吴国将士们几次拉令空袭效果均不理想,小将血量停留在20%,眼看将要耗尽所有国战时间,吴国将士们不想放弃,选择了加时。


        吴国是一个常胜之国,虽然与齐国国力相当,但要是连小将就不能击杀,那吴国将士们脸上自然无光,如是想着,吴国将士们心中憋着一口气,一同喊着号子,原地起!在进攻!终于将小将斩于马下!
        小将死亡,国战还剩23分钟,齐国手中还有一次加时,细细算来,吴国胜算渺茫,不过吴国将士们还想再拼搏一把,不去尝试怎知结果如何?
        一道进攻大令在大将脚下拉起,吴国将士们全部接令空降,他们锁定大将再次发起进攻,吴国将士们一次次的冲锋下,大将血量开始缓慢下降。齐国的防守依旧坚固,所有大令不再保留,无限拉令阻挡吴国的进攻。一时间,大将两旁泾渭分明,齐、吴两国分庭抗争,大将血量下降到70%之际,齐国给大将加血,大将血量再次回升到85%,嘟嘟里阵阵嘶吼声传来,督促着齐国勇士们奋勇杀敌守卫大将军王!
        指针滑落最后一秒,吴国将士们遗憾未能击杀大将,国战结束时,大将以70%血量屹立在王城。
1.5 齐攻吴
        吴、齐之战,齐国将士们成功守卫了大将军王,这让齐国将士们对接下来进攻吴国信心倍增。吴国此前虽然未能攻下大将,但他们的坚毅和永不放弃的态度令人钦佩,更是让齐国将士们不敢小觑。


        吴国同样的,在与齐国一战之后深知齐国的战力在自己之上,所以防守部署都格外上心。距离国战开10分钟,吴国拉起边境召集,提前守边,想要在最大程度上拖延齐国的进攻速度。齐国将士们整装待发,气势汹汹跨过边境,果然踩进吴国‘圈套’,他们的进攻步伐稍稍被打乱,与吴国一番激战后,只得重新集结,再次出发。
        边境一战,提前点燃了齐国将士们心中的战火!当国战开始时,齐国的大令直接砸向小将,饶是吴国众守将重重把守,也没能抵挡住齐国将士们的奋力攻击。齐国高战力大号们一路冲锋在前,位本国兄弟们清楚一条血路,其他人等就只管进攻小将,国战开始短短5分钟,小将血量就已经被下掉20%!
        吴国守军们见识到齐国爆发式输出,防守更是不敢懈怠,小将周边那边敌人多,他们就就往那边集中输出技能。而齐国的各种令就像不要‘银子’般一个接一个拉出,齐国不停歇的攻势丝毫不给吴国守军们喘息的机会,小将在团团包围中摇摇欲坠,20点27分,小将最终消失在一片技能暴雨之中。


        紧接着,齐国再次拉出帮主令进攻大将军王,吴国守军紧随其后。齐国的进攻令拉在大将左手边,吴国的防守令拉到大将右手边,两军再次分庭对垒,战斗也随之升级!场面也一度因为人数爆满而晃动不止,后来的防守人员根本进不到大将视野,只能在外围打打游击。
        大将血量一路狂掉,小将死亡后不到10分钟,大将血量就已经下降到75%!再任由大将血量这样掉下去,大将危已!吴国守军派出重兵不断对城管进行滋扰,城管夺取城管后更是加强城管防守,城管接连失守,使得齐国将士们几次三番被打回柏西,进攻速度打打折扣,这才堪堪止住大将掉血之势。齐国将士为了尽快回复支援速度,也分派人手保护城管,随着城管所的争夺越来越激烈,大将处的战斗也再次回温。
        20点40分,大将半血!吴国立即为大将加血,齐国也为国战续时。大将60%血量,仅剩半小时的国战,还有奖池内持续加码的奖金,无时不刻不在激励着齐国将士们原地原地在原地!齐国将士们从国战开始,始终贯穿一句话:为国而战,为胜利奋不顾身!
        齐国的各大家族令再次频出,每集结一波家族令,都是齐国将士们向着胜利发的的冲锋,然后让大将遭受到重创,大将也再一波波家族令中苦苦挣扎,直至死亡。虽然本场国战败局已定,但吴国守军们直到最后一刻都没有放弃防守大将,他们能和本国、家族的众兄弟姐妹们一起冲锋陷阵,感受敌肩作战、奋勇杀敌的快感就已经知足。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