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区国战联赛第七轮:楚V秦!

2022-01-11 20: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22年1月8日,《征途2》年终决战区各国正陷入激烈的第七轮大赛中,秦国也发动了对楚国的进攻战。这场战争,是一场碾压式进攻,虽然楚国竭力防守,但秦国的进攻太强悍了,一路如履平地,只用了短短19分53秒就取得了国战的胜利。
        楚国虽然弱于秦国,但防守意识还是十分强烈的。他们每名将士都充满了斗志,明明知道本场国战的结局,但不想输得太难看,无论如何也要尽力一搏。国战还没开始,秦国就已经全员包围住楚国小将不断攻击,想要在国战开始的第一秒抢占先机。


        楚国将士们只能在边缘骚扰击杀,挑那些落单的小号打。虽然楚国小将立着机甲,但是似乎不妨碍秦国的进攻,当国战开始的一刹那,小将血量瞬间就掉了5%。楚国匆忙进行防御,各个家族长拉令,从小将的上下左右各个方向进行击杀。
        秦国的包围圈很大,楚国的击杀撼动不了内圈的进攻,小将持续掉血,并且越来越快。秦国根本不想给楚国防守和杀人头的机会,只想速战速决,当小将濒临死亡时,秦国一个帮主令,全力进攻,一鼓作气打掉了小将。用时仅仅3分钟。


        秦国各个家族长训练有速,及时在大将处拉家族令。大将周围就如雨后春笋般,一个个黑点相继冒出来,围住大将甩起技能,同时打赏,让秦国兄弟的伤亡有所值。楚国抓住时机在大将旁边起国王令,号令全国上下共同抗敌。一定要在有限的时间内给敌人沉重的打击。
        楚国的将士们杀得越发狠戾了,他们都是原地次数用完了,才不甘不愿的回去。总是尽自己的最大力量去击杀敌人,即使不能一击即中,也要打掉对方大半管血。在秦国给小将造成伤害的同时,楚国将士们也给了秦国狠狠的打击。


        如此快速的进攻,金钟出现了,秦国拉大令击打金钟,给了楚国将士一丝喘息之机。楚国将士整队,追杀敌人,不想让他们如此轻松。3分钟后,金钟碎了。秦国全军回转大将,继续进攻。
        秦国的进攻如此猛烈,在大将周围掀起了狂风浪潮,楚国的将士们就像在海啸中飘摇的小舟,不断搏击,不断击杀。第二次金钟出现了,但也只是稍稍拖延了一点时间。秦国的进攻如此的铁血无情。楚国加血了,同时拉帮主令继续杀敌。秦国却拉出了国王令,发动最后的总攻。在刀剑四射中,楚国大将轰然倒地。秦国强势攻占了楚国王城,取得了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