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区国战联赛第七轮:齐V魏!

2022-01-11 19:5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年终决战区开区已有一段时间,所有玩家的级别都有提升,国战也打得越发激烈起来,就如1月8日齐国进攻魏国的这场国战,如烟花一般炸裂,留下绚丽多彩的激情!
        齐国对本次的进攻国战有着十足的把握,更想着能用最快的时间结束国战,为本国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所以当国战开始后,齐国早早顺利地占下城管,并兵发禁卫队长,就算是此时魏国调集了全国的力量,却还是被齐国攻占了禁卫队长四周,并清空魏国军士,完全不给魏国任何的反抗机会。
        虽然魏国的反应并不慢,再次召集力量随令降落在禁卫队长的上方,却发现禁卫队长早已经被打掉了百分之六十的血量,此时距离国战开始也只过了3分钟。魏国的防守并没有起到任何的作用,因为很快齐国就吃掉了大量魏国的军士,使其不得不黯然地选择安全复活,也就在这一刻,禁卫队长同时倒在齐国的强攻之下。


        大将军王的血量如同禁卫队长一般下降非常快,相比齐国要少了数倍的魏国军士们再次整齐地出现在台阶之上,试图杀入齐国人群之中,给敌人迎头一击,却发现他们的攻击与力量在强大的敌人面前显得脆弱不堪。
        魏国并没有放弃抵抗,就算是他们一次又一次被击倒,依然顽强地再次原地而起;就算是明知敌人如此地强大,却还是在倒下的那一瞬间,用技能同时带倒身边一名或者数名的敌人。
        大将军王身边的战争还在继续着,虽然大量的黑点超越了寥寥的绿点,可那些绿点并没有因黑点的强大而减少。所以当金钟第一次出现之时,魏国的军士们还会跑去击杀那些正在攻击金钟的齐国军士。虽然就算他们的攻击并没给人数众多的齐国造成什么实质的伤害。


        金钟被打倒后,齐国再次向大将军王靠拢,魏国混在齐国的人群之中,用手中的武器锁定着身边一个又一个的敌人。大将军王的血量下降地非常快,就算是再次出现的金钟与加血都无法挽阻挡住他越来越少的血量。
        一个又一个的家族令与集结令不停地在大将军王的身边出现,一个又一个的魏国勇士们随着闪现,虽明知结局,所有魏国人却不言放弃,他们会战斗到国战结束的最后一刻!
        有付出就有回报,在大将军王即将倒下之时,齐国军士们到底被魏国清空大半,随之国战彻底结束,齐国用时19分钟取得进攻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