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2新春版本虎虎生威1.21火热开启!

2022-01-13 11:0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22新春版本——“虎虎生威”1月21日火热开启,推出新年福利、双人副本、火爆赛事,热情邀请各位征途英雄,前来游戏中尽享虎年新春狂欢,在新的一年中生龙活虎,龙精虎猛!
        ■新春减负:推出“轻轻松松过大年“活动,开启一系列春节减负特权——刺探1次必绿、运镖加速50%、银卡上限每天最高可得12锭(封印不同数值不同)、天天特别版抽奖、天天双倍摇钱树、天天原地半价。
        ■新年福利:全民放送海量虎威币,可兑换虎年限定时装、虎年限定C界面等大量稀有道具。
        ■火爆赛事:2022虎虎生威赛季开启,段位排位虎威季奖励升级,送全新限定虎年虎威庇佑、虎威至宝。格斗之王全区大赛引爆,全服高手争夺顶级格斗荣耀。
        ■新春活动:通过虎年双人副本——好事成双庆新春、家族团圆包、虎威年兽、虎啸生风祈愿树等专属活动,送出15龙星、虎年限定坐骑、虎年专属圣灵、虎年限定头像、虎年专属玄兽等大量道具。


虎年超级福利:人人送海量虎威币!
        虎年《征途2》新春版本将为玩家送出核心福利——虎威币,大家可用于兑换虎年专属限定虎威时装、虎年限定虎威C界面等珍稀道具。
        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烟花齐放赏新春、日常任务、虎虎生威集福字等多种途径,收获大量虎威币,人人开心过新年,来年战斗力更强悍!
多重火爆大赛:激情燃烧2022!
        永不言败是征途人的精神,激情PK是征途人实现梦想的阶梯,《征途2》新春版本将开启虎虎生威赛季,2022全新一季段位排位赛+格斗之王全区大赛,引爆新一年的战斗激情!
        2022段位排位虎威季是全区玩家单挑比武的圣地,众高手在擂台上追逐更高段位、更辉煌的战绩,独霸一方。打排位赛可获限定虎年虎威庇佑,段位赛可得虎威至宝。
        新春版本还将打响格斗之王大赛的全区赛事,全区高手狭路相逢,谁能站在星光璀璨的舞台中央,成为最终格斗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丰富新春活动:送虎年专属豪礼!
        虎年新春版本将以浓浓的虎年元素为玩家带来欢乐的年味,同时通过游戏中的虎年双人副本——好事成双庆新春、家族团圆包、虎威年兽等大量精彩纷呈的玩法、活动,送出虎年专属、限定好礼,帮助玩家战力飞涨,福虎生旺。
        ■家族成员齐心拿奖:通过虎虎生威许愿池、虎威年兽活动、虎威家族团圆包等活动,家族成员体验春节家族团聚的热闹与喜庆,兄弟姐妹齐心协力将虎年新春5倍数值城池卡、虎年限定翅膀、黄金坐骑必中之芯、虎年限定坐骑、虎年限定年味坐骑收入囊中。
        ■双人副本获大礼:新春版本中,虎年双人副本——好事成双庆新春开启,为玩家送出虎年专属圣灵,使用后能让你战力大提升。
        此外虎年新春版本还有多重成长线奖励送出,千万不要错过属于你的大奖。 《征途2》新春版本1月21日火爆开启,还有更多新春活动与福利期待你的参与,全民欢天喜地过大年!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