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区国战联赛第九轮:赵V燕!

2022-01-17 16:2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征途2》年终决战区服迎来了淘汰赛最后一场决战,各位英雄在这紧张的国战比赛中,找回了往日的战斗风采。在笔者看来,年终决战区的国战赛机制,将大家拉回了最激烈的国战对战模式中。
        笔者经常在战报中提及:赵国是年终决战区的国战老大哥,今日最后一场比赛,国战老大哥赵国遇见了——能与其比肩的国战巅峰国“燕国”!燕国的国战能力非常的令人看好,这最后一战,年终决战区两大国战巨头赵国燕国激烈碰撞,笔者将倾尽全力报道这场壮烈赛事!
1.14赵攻燕:我们将永远臣服于激情
        作为本区最有看点的一场国战,那看点不仅仅只是从国战开始来看的,至少要往前追溯个二十分钟看看两个国战巨头是怎么准备这场最终决战的。


        我们先来看看燕国这边的情况,他们没什么特别的,运送粮草车的数据跟人数不太对得上,只能说明两种情况:一是不太重视这场国战,但是这个情况被笔者单方面PASS掉,根本不可能,二是燕国这边觉得拿下这场国战根本不怎么需要原地,信心十足!再转场看看赵国这边的战况,粮草车的运送情况比较密集,能看得出来,基本每个人都能多出来这么两到三次的免费原地复活的机会。
        国战开始前十分钟,燕国这边已经做好了防御准备,分为了两个重要防守点,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处站满了燕国战士,这个策略还是比较稳妥的,毕竟有偷大将军王的情况在。赵国这边已经有两拨先发部队循序渐进的攻入燕军城池,只待系统国战开始,已经倒下的国战将军将马上起立拉起国战将军令。
        禁卫队长的掉血比系统国战提示框弹出的时间稍微快了些,禁卫队长周围在国战开始的那一秒转为激情战场,这人数不亚于开区第一天的清源村。燕军战士在确定没有偷大将军王的情况后,全数转入禁卫队长战场,禁卫队长的血量有序下降。


        禁卫队长的血量降到百分之四十的时候,赵军指挥官拉起召集令,赵军战士如天兵降临,在一眨眼内填满了整个燕军王城,并且收走了还剩下百分之二十的燕军禁卫队长。战场的转移是非常迅速的,在这最后一战中,时间是尤为重要的一个因素,双方的指挥官均拉起召集令将双方阵营的英雄拉入了最后的战场迎接最后的审判。这个首发集结令过后,燕军大将军王的血量象征性的掉了百分之十算作大将军王之战正式开始。
        燕军在大将军王掉落百分之十血量之后连续拉起三个国战将军令,将优势完全把握住,赵军也没有吃瘪,两个家族令将局势吃的稳稳的,形成了两军鼎立的局面。双方虽在打斗,但是架不住赵军使用的是群攻技能,大将军王的血量掉落飞快,在国战开始的二十五分五十九秒的时刻迅速结束这场战役。


1.15燕攻赵:势必将我们失去的补回来
        经过了昨日的防守战,燕军的数名英雄均全数武装等待今日的进攻战,粗略估计,燕国今天运送粮草车的人数能有昨天的两倍多,那是非常能看的出来必胜的决心了。赵国这边反而比较淡定,运送粮草车的人数还是昨天那么多,防守战还是依照一直的防守战术,赵国战士在笔者心里一直都是比较稳,但是今日遇见了如此强劲的燕军选手,笔者心里也为赵军捏了一把汗!
        国战开始于禁卫队长周围的眼花缭乱和急速掉血,燕军先派出了三队连续进攻的先头部队,然后大部队在后方源源不断的补上,使这个战场一直不缺乏进攻方的身影。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飞快,赵军的反应也很快,两道家族令将禁卫队长的血量卡在了百分之三十不再动弹,赵军一个帮主令让禁卫队长周围遍布防守方身影,建成了牢不可破的防御。
        燕军接着一个帮主令算是硬破了这道铁网,禁卫队长在五分钟的血量不动如山的情况下开始重新掉血,一直到禁卫队长死亡。转头赵军早就发现势头不对,全员转场到了大将军王的战场,等待着燕军来袭,燕军也算是头够铁,看到这密密麻麻的防守方竟没怕的,硬是冲进了防守方人群,给自己的后方进攻战士拼出了一条血路。


        大将军王在双方对战中开始掉血,但是掉血并不算迅速,因为前期的战斗,赵军在集结令方面并没有太多的浪费,这一优势在防守大将军王方面体现的淋漓尽致,基本就是燕军拉起三个集结令进攻,赵军就拉起五个集结令防守。但是铁血一般的燕军怎能被这区区集结令给打倒,热火一般的意志让燕军几乎每个战士都是原地复活满了才会安全继续接令战斗,在这疯狂进攻下,大将军王开始了有序掉血。
        赵军的防守节奏一直都保持的很好,但是燕军进攻的节奏太快,免不得还是有些招架不住,大将军王濒临死亡是一定的。最终这场燕军进攻赵军的国战结束于国战开始的第五十三分二十九秒,燕军大获全胜,风风火火的结束了年终决战的最后一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