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区国战联赛第九轮:齐V唐!

2022-01-17 16:1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时间飞快,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征途2》年终决战区国战联赛淘汰赛已经进入最后一轮的争夺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1月14日齐唐战场上的盛况。
        虽然说是淘汰赛最后一场国战,但齐唐两国都非常认真地对待,都想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齐国的进攻很强势,唐国压力很大,虽然小将处立着机甲,但是齐国的战车早就过来轰炸了。齐国将士们把唐国小将这里扫荡干净,剩下本国的将士们,他们迅速围拢小将甩技能,想要在国战开始的时候就打掉小将血量。


        国战开始了,唐国拉集结打向小将,齐国同时攻向柏西和城管,不出一分钟,成功拿下城管集结大军冲向小将。此时小将那里的将士们都接了集结,唐国将士趁机抢回小将的所有权,他们在小将左侧站立着,迎接着一会的激战。
        齐国大军攻来了,他们挟着滚滚洪水般的气势打向小将。唐国将士的抵挡只是使他们稍做停留,薄弱的防守几息之间就被齐国大军冲破,接着就在小将脚下展开了厮杀。齐国还是想要速战速决的,他们根本不跟唐国守军纠缠,只是打小将。小将掉血当然非常快了。


        齐国的打赏,使战斗更加迅速,战士们更加勇猛。能参加战斗的齐国勇士们都来到小将近前攻击小将,唐国再次拉集结,进行最后的争扎,但是小将依然死亡了。唐国毫不犹豫率先在大将上方拉帮主令,齐国当仁不让也拉大令,同时打赏。这个大令迅速把唐国接令前来的将士们清理干净,开始击杀大将了。大将没有小将的护卫掉血更快,眨眼就掉了5%。
        如此迅猛的攻击必然会出现金钟,当第一次金钟出现的时候,齐国拉大令去打左侧金钟,唐国只是围拢大将继续清人,他们要趁着齐国主力在金钟方向的时候,解决大将处的危机。不一会儿,金钟碎了,大将这里也被唐国守卫起来。但是当齐国的大军再次回转过来的时候,唐军根本守不住大将周围的空地,这里再次被齐国占领,成了他们的主场。


        唐国各个家族长开始起令,用小面积的击杀来夺回自己的优势,但是齐国的实力很强悍,他们人多不在乎那一星半点的失利,很快,第二次金钟又出现了。
        同样的,齐国不费吹灰之力打碎金钟,最后剩下全力击杀大将了。唐国也进行了最后的反击,加血也用上了,同时集结大军从两边包抄而上,再次夹击齐军。最后的时刻来临了,两国将士们都努力的击杀着。当大将倒地的那一刻,也昭示着齐国的胜利,他们成功走进了四强。所有人都为他们欢呼。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