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区国战联赛第八轮:齐V汉!

2022-01-19 15:0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年终决战区第八轮国战联赛齐汉战场于1月12日晚20:15分拉开帷幕。接下来我们就去看看战场上将士们的英勇表现。
        这场对战是一场不平等的对战,齐强汉弱。面对强国的进攻,弱势的汉国顽强地进行着抵抗。自始至终都没有放弃反抗,他们即使不能保证国战的胜利,但是也要刷够人头才行。强国的进攻向来以打压为主, 国战还没开始,汉国王城小将处已经站满了齐国的将士,他们向小将甩着技能,准备要在国战开始的瞬间就打掉小将血量。


        国战开始了,齐国的将士迅速占领柏西和城管,集结大军向小将发动进攻,大部队与小将处的将士们合二为一,形成巨大的攻击流,无情的击杀着小将。周围的汉国守军也被齐国将士们击倒在地。此时已经不适合原地了,齐国的攻势太猛了,汉国将士根本站不起来,他们迅速跑动起来不断前来支援。从小将的右上方袭击切入,打击敌人。
        汉国拉国王令了,就在齐国大军的中间,犹如一朵傲然绽放的绿玫,迅速向四周扩散,他们以此处为突破口,不断击杀敌人,很快把齐国的进攻阵形破坏,齐国拉家族令不断增援,使得此时的攻击没有减弱,反而越来越强。
        汉国再次集结,所有人勇敢地往左冲去,谁打小将就打谁,死了就原地起来继续干,这一次,他们发挥了不怕死敢原地的精神,不就是原地嘛,谁怕谁?汉国的勇士们这样前赴后继地往前冲着,他们的功勋值不断上升,斩杀敌人数也是秒速增长。


        不一会儿,小将死亡了。齐汉两国将士全都跑向大将。齐国直接打赏。陆续跑来的齐国将士把大将围住开始进攻了,他们围得很紧密,汉国是随后赶来的,无法深入内部,只得在大将下方杀人。这样的小规模击杀似乎没有气势,接着汉国又在大将的左侧拉大令,全体清人。
        第一次金钟出现了,也预示着大将60%血量了。齐国拉帮主令前去打金钟,汉国也拉令守护金钟,哪怕就守两分钟,也能多杀几十个人头。而那些立机甲的则迅速修理机甲重新开启防护罩。
        金钟碎了。齐国将士转移目标,继续击杀大将。这一次大将血量掉得更快了,当第二次金钟出现的时候,汉国加血了。同时双方的战场再次转移到金钟附近,在这里继续厮杀着,从大将到金钟全是不断激战的两国将士。


        国战的最后决战时刻来到了,两国的大令都用完了,只好以家族令和卫队令来补充,其余全靠将士们自己跑。双方将士的对战热情丝毫没受到影响,此时齐国的全体将士都锁定大将进行攻击,因为有赏金,都想抢到最后一下。汉国的将士们侧狠狠地击杀敌人,趁着最后几分钟多刷几个人头。
        激情的国战结束了,齐国取得了胜利,虽然齐汉两国还没有打尽兴,但也只能期待下一场国战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