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区国战联赛四强赛:燕V齐!

2022-01-27 12:2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年终决战区的小组赛虽已落幕,但激情氛围不减,四强赛和大寒节气齐袭,虽然天气渐凉,但兄弟姐妹们的战斗热情却直线上升!1月20日和21日,国战新星齐国和国战不败选手燕国对战,在小组赛中拼搏时,齐国还没有多强大,上一场小组赛两个国家第一次见面以燕国强势碾压为结果结束的,那么这次四强赛,齐国能否打出激情打出热血来颠覆乾坤呢?
1.20燕攻齐
        因为赛事已经进入了激情的四强赛阶段,所以攻守两方都是很用心在准备这场国战。燕国作为比较强的一方,并没有任何的懈怠,反而是密密麻麻的一趟趟粮草车在禁卫队长周围走过。齐国这边,简直可以用紧锣密鼓来形容,国战虽然还有十分钟开始,但是齐国的战士已经进入了战斗形态,他们聚集在禁卫队长周围,王城戍卫官处也驻扎了一个家族,这是不死不休的架势。


        20:15分,国战号角吹响。燕国指挥官打赏的第一笔银子宣告着国战的正式开始。紧接着就是由燕国拉起的两道国战将军令,燕国接令的战士随即拉起家族令,燕国几乎全数人马聚集在齐国禁卫队长处,开始炮火连天的输出。禁卫队长血量下降的极快速,齐国战士看这阵势也不带怵的,紧急变换阵型将燕国战士围在了禁卫队长的周围,围追堵截,相对第一场燕齐之战而言,本场战斗的齐国可谓脱胎换骨。
        燕国指挥官又追加了一笔打赏,燕国战士人潮涌动,在这笔赏金BUFF的加持下,燕军破了齐军的包围圈,局势开始往燕军一边倒。禁卫队长的血量直逼百分之十五,但是齐军也称得上骁勇善战,全部无限原地,将自己禁卫队长的血量控制在百分之十五不太动弹了。燕军一看不妙,又一次追加了一笔打赏,禁卫队长被一波直接带走,战场转移大将军王。


        瞬间,大将军王的血量少了百分之十,算是开了个好头,燕军一道集结令,把所有将士拉到了齐大将军王附近。而齐军连续两道集结令表示:今天大家就要打得尽兴,输赢什么的都无所谓,只要尽心就好!燕军频繁追加打赏金,齐军发疯一般的围追堵截也抵不过金钱的诱惑,最终齐国大将军王轰然倒地,消失在大家的视野里,燕军攻城宣布胜利!
1.21齐攻燕
        经过了20日的大战,齐军并没有被挫败,反而越打越勇,战前准备提前了二十分钟,齐军的各位英雄拉完粮草车后距离国战开始还有十分钟,兵分三路,跟随着各自家族长潜入了燕国王城,分别停在了炎南镇一队,柏西镇一队,王城戍卫官旁的下水道一队,只待国战开始进行第一波的冲锋。


20点15份国战准时开始,转眼间,燕国频频战报:
“炎南镇失守!”
“柏西镇失守!”
“王城戍卫官失守!”
        齐国一鼓作气,全军转移禁卫队长。国战开始还没有十分钟,燕国王城的前三个防御点迅速失守,两军人马全数在禁卫队长处碰上了头并刀剑相向。禁卫队长开始有规律的掉血, 虽然速度没有昨日一战掉得快,但是对上了燕国这种鲜少有败绩的国家,整个战场上从未缺乏进攻方的身影已是极大的成功。
        战争已经进行了半个小时,禁卫队长才被齐军艰难的拿下。两方人马火速进入了最终战场,而此时战局都还不明朗。没想到战局从转入大将军王处开始了扭转,齐军两道战事集结令击杀掉了大将军王的百分之二十的血量,打了一个开门红,大将军王就如同中了灼烧状态一般开始持续掉血。


        战场上的人数还是燕国战士比齐国战士多,但是大将军王却在持续掉血,齐军付出的努力可想而知。没有打赏在前的诱惑,没有人数略多的先机,齐军凭着一腔热血为这场国战打出了一条血路。
在国战倒数十分钟时,大将军王也只剩最后百分之十的血量了,齐军开启了最后的大招:强制所有战士一波安全后,三道集结令使齐军战士源源不断的集结在战场上拼杀。最终,国战时间还剩六分钟的时候,大将军王被齐军击杀,齐国获得了本场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