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区国战联赛落幕 赵国勇猛夺冠!

2022-01-29 14:0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朝看水东流,暮看日西沉。不知不觉间,《征途2》年终决战区的国战联赛迎来了收官之战——燕国和赵国凭借超强的实力打入总决赛,成为冠亚军的角逐者。
        犹记开区时的盛景,人声鼎沸,如今的年终对决依旧火热,只是多了一些决战的肃杀。连月来的征战,将十国勇士锤炼成一往无前的勇者!最后的决战中,他们再次拿起武器,义无反顾冲进战车,向着胜利发起最后的进攻!
1.27赵攻燕
        两国再次交手,早已不是初次交锋时的模样。他们在战前吸纳有志之士,动员国民提前筹备战前事宜,只为了赢得最后胜利。万事俱备,大战一触即发,精彩的赛事马上拉开帷幕!


        “听我口令,划开边境传送柱,目标燕国!1、2、3!全部下跳!”跟着动感富有节奏的音乐声,赵国全部将士们冲破燕国边境,就着夜空中洒落的星光,一路奔向燕国王城。他们此行的目的是为了提前埋伏燕国战要地,以便节省国战时间。
        此时距离国战开始为时尚早,赵国将士们到达燕国王城后,看到燕国守军还在做防御部署,发觉不如以动制静来打乱燕国防御节奏。跟着一声令下,赵国大部队先空降砸旗再攻击大臣,引着燕国守军来救援,击杀大臣后,赵国将士们再转移小将,击杀防守驻军,燕国也是强盛大国,哪容得赵国如此猖狂,当即两国战作一团,霎时间,喊杀声充斥整个王城!
        国战还未开始,两国将士可以无限原地杀个痛快,等到国战准时打响,燕国守军攻势依旧,赵国将士迅速调整状态,转移目标锁定小将无限输出,家族拉令、国战打赏轮番刷屏!此前赵国将士还较为分散,一轮家族令后,密集的人群瞬间拥满小将,仅1分钟,小将就被下掉40%血量!赵国拿下城管后,各大家族再次拉令,赵国众将士一鼓作气击杀小将,用时只有短短3分钟。


        大将军王脚下,赵、燕两国冰与火的战斗再次上演!强强对战,哪里有什么战术可言,两国不断拉令拼人数,拼战力,拼原地。他们无论如何拉令进攻、防守,两国永远是泾渭分明,燕国在左,赵国在右,各色技能在大将上空交织、炸裂,仿若烟花绽放,似雪花纷飞。两国琴师们缝插针,大将周边的空地被将静默塔和群魔乱舞填满。燕国守军强硬防守,赵国将士们却满心满眼只有进攻大将军王!
        20点21分,国战开始短短6分钟,在赵国将士们无限原地强攻之下,大将血量快速骤降到65%。因大将掉血速度过快,触发金钟刷新。有金钟在,大将掉血速度大打折扣。赵国将士不想为此浪费时间,立即拉出帮主令,除各大家族长留下继续攻打大将将军王外,其余人等全部转攻金钟,金钟破碎后,家族令再起。
        赵国将士们手上攻势不敢停歇,他们早一秒击杀大将,就多一秒的胜算,燕国同样是竭尽全力防守!大将血量下降到50%时,燕国选择加血,大将仅剩的60%血量是赵国将士们最后拼搏的目标。


        赵国将士们重新集结,再次拉令对大将发起猛攻,几番原地下来了让大将血量从60%一路跌落到25%!胜利曙光近在眼前,赵国拉出最后一个国王令,想要一波令吃掉大将军王。但天公不作美,大将血量下降到20%时,金钟再次刷新,赵国将士的计划随之落空。
        因燕国已经没有加血机会,赵国将士们直接忽视金钟,全心全意,抓紧一切时间进攻大将,争分夺秒,不想让燕国再得分。因为强国之间的国战,实际比的就是时间!
        一分钟不到,大将濒临死亡,它仅剩10%的血量揪起两国将士的心!两国家族令再次刷屏,燕国直接有把令砸到赵国将士人群里,想利用威压击退赵国将士,但赵国将士们胜利在望,一步都不肯退,同样拉令还击回去。大将周边的人数再次‘超载’挤得满屏晃动。


        国战打赏不断刷屏,奖池内的赏金已经高达2000多锭!赵国将士们的战斗热情空前高涨,看着大将即将清空的血格,更是拼命原地输出,远处的人也加快脚步,唯恐不能抢到最后一击。大将的血量终像那掌中握不住的沙,在赵国将士们的无限输出中,逐渐归零。
1.28燕攻赵
        燕、赵第一轮国战,赵国用时仅18分钟47秒结束战斗。如果燕国想要赢得最终的胜利,那么他们的进攻速度就要比赵国更快。客观上讲,赵国实力要比燕国强悍,无论是国家排名还是高战大号,赵国都在燕国之上,燕国能够战进到总决赛,也是非常厉害,但是综合上述,燕国想要获取国战胜利,那就势必会有一场苦战!


        本场的主攻方燕国提前拉令下赵,而赵国早已挂上燕国嘟嘟转播,实时监控燕国动向,对于赵国来说,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当听到燕国大军已经途径龙牙、淮阳时,赵国主将立即下令所有族长继续留守小将,其他将士们围拢车夫,只要燕国空降王城,就会掉进赵国守军的包围圈。
        但是燕国却没有选择在车夫空降,而是选择了跑步进王成,燕国知道此战难攻,急躁不得,所以他们一心求稳,一步一步来。燕国众将士们在炎南、柏西镇集合,等到先锋部队拿下城管后,燕国主将才在小将处拉令!赵国守军和满地的群魔乱舞、战车机甲早已恭候多时,燕国将士们刚一落地,来不及理会守军的攻击,便将全部技能甩向小将方向。他们的攻势虽然不如赵国那般迅猛,但是看小将掉血的速度仍是可观。


        赵国守军源源不断的支援,各家族令配合默契无间,层层叠叠的人群不断施压下来,给燕国将士们的进攻造成不小的困难,这也使得燕国将士们后程发力不足,小将血量下降至60%,就停滞不前。小将处遇到阻滞,燕国想到分兵进攻大将一次来分散赵国兵力,大军掉血后,赵国果然拉令救援大将,燕国趁机再次拉出帮主令进攻小将,这一波攻势直接将小将血量打到20%!赵国又不得不再次拉令回防小将,一来一回拉扯间,让燕国几次原地击杀了小将。
        两国同时在大将脚下拉出多个家族令,随着战斗升级,燕国的国战打赏也屏幕上混动起来,随着赏金不断提高,也昭示着燕国有多求胜心切!
        两军交战,大将最是受累,技能交织、炮火洗礼,大将的血量禁受不住燕国的攻势一降再降,很快就触及赵国守军的容忍限度。赵国积攒的大令频频拉出支援,燕国将士们顶住压力毫不退缩,他们向死而生,无限原地输出,手眼始终不离大将!


        两军战斗很是焦灼,一条彩市的出现,突然打破了夜空:“我们赢了!!大赵国冠军!”原来,就在两军僵持之际,燕国进攻用时已经超过限定时间(18分47秒)。冠军宝座已经与燕国擦肩而过,但虽是如此,燕国将士们的攻势扔没有停歇,冠军可以不要,但是大将必须带走!这就是征途人的血性!
        赵国因胜利突然‘造访’不由得防守有了松懈,这给了燕国机会,他们重新集结再次拉出大令对大将发起猛攻,大将血量由80%直接下降到50%!大将血量猛降,给赵国敲响了警钟,国战可还没有结束呢!赵国守军暂时抛却喜悦,再次投入到国战中。
        燕国将士们仍在无限原地着,他们早就最好死磕的准备,大将濒临死亡之际金钟刷新。赵国立即加血,大将血量回升到20%,这也是它最后的血量。为了尽快推掉大将,燕国拉令打攻打金钟,赵国守军紧跟其后。两军缠斗、耽搁许久后,燕国终于打碎金钟并再次拉令进攻大将。


        大将再次濒临死亡,燕国拉出最后的一道召集令,终是成功击杀了赵国大将,一场苦战终于结束,与此同时‘年终对决’大区国战比赛也就此落下帷幕。
        赵国在过去数月不断发展壮大,经历无数大小战役,赵国兄弟们的努力与付出,终于赢得胜利的回报,之前一切苦难都是值得的!重回首,去时年,揽尽风雨苦亦甜!再次恭喜赵国摘得冠军桂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