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新神装上线 神之制裁降临

2022-04-20 20:1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全新神装功能开启,不仅可以提升基础攻防血属性,还可提升光/暗及永恒光/暗属性,激活绿色品质神装即可获得高额伤害技能-神之制裁!神装系统分为:神格、混沌神装、神铭三大部分组成。

1、神格
神格属于神装基础,使用神格经验珠可提升神格等级解锁神装装备格,解锁装备格后可穿戴混沌神装。神格在提升的过程中会增加攻防血、光/暗、永恒光/暗属性。神格经验珠可通过一统天下阵营争霸赛活动获得。


2、混沌神装
混沌神装可通过阵营争霸赛活动获取,神装可提供大量属性加成,其中包含超强属性:【神威】,【神威】可使你在触发神之制裁时造成神威制约,对敌人造成定身和高额的生命百分比血量伤害。
【神威】也可以触发神威抵抗,概率完全抵抗异常状态(如变猫等)。神威值比对方高越多,触发神威制约、神威抵抗的几率越高。
神装分为白绿紫橙红5个品质,激活绿色品质套可以获得神之制裁,使你在攻击时将有概率造成高额的伤害,提升套装品质可解锁更多强力状态!


神装品质无法提升,只能使用高品质神装替换低品质神装,通过神铸石可对神装进行强化升级,同时提升神装附加基础属性效果;神铸石可通过阵营活动获得,也可通过分解白色、绿色品质的神装获得。


橙色以上品质的神装是通过先天之精、气、神合成得到,每个先天之精、气、神都可以通过洗炼刷新属性。


3、神铭
神装上将有概率出现神铭,神铭将同样提供基础属性,并在全套神装达到一定数量的相同神铭时获得强力技能;
使用神铭书可将对应的神铭覆盖到神装上,前提条件需要该神装具有神铭。神铭书目前仅可通过抽奖获得,后续将开放其他产出途径;


分解神铭可获得神铭化羽,可对神铭进行养成,获得更多神铭属性加持;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