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周年庆黄金国战联赛第三轮:楚V宋!

2022-05-05 16:2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22年四月的最后一天,《征途2》狂欢周年庆的黄金国战联赛第三轮开启,4月30日楚国与宋国相遇,会是一个怎样的战况呢?对于自己即将迎战的敌人--楚国,宋国非常了解他们的实力,早早开始排兵布阵,把人员安排在了禁卫队长的四周,不说能一举消灭掉楚军,只望可以拖延国战时间。
        楚国派出先锋军打下柏西后同时迅速占领了城管,大军纷纷空降至禁卫队长处,很快就把守在此处的宋军吞没。两军交战,楚军的攻击目标多放在了禁卫队长的身上,只分出部分高战号与好战份子迎敌而战,楚卫队长处火花四溅,各种绚丽的技能与大招不停闪现。


        楚宋两军相比,楚国人数要多出宋军,很快防守的宋军不得不遗憾以安全复活离开了战场。禁卫队长的血量在不停地下降,安全复活的宋军集结完毕再次奔赴战场,宋军挥动着手中的武器冲进了人群之中,两军的混战再次触发,厮杀声、呐喊声响彻整个王城上空。
        整整8分钟,楚国终攻下了禁卫队长,此时,战场之中也剩寥寥无几的宋军,更多安全复活的宋军已转移大将军王,等待更加激烈的战斗。不多时,大将军王处战火纷飞,宋楚两军相遇发生更加激烈的碰撞,越来越多的楚军将宋国军士们吞没,宋军陨灭后纷纷出现在安全区,再想转移大将军王时发现,楚军已分出人马将安全区团团包围,宋军一时间竟然突破不了楚国的封锁线。
        大将军王处还有零星的宋军在坚持着,虽然在他们的努力与坚持下给楚军造成了一定的伤害,但却无法撼动楚军对大将军王的伤害,更对战争起不了半点的影响。大将军王的血掉的非常快,不多时便已经半血。宋国为了能拖延时间,不得不把唯一的加血使用上。当大将军王的血量再次达到半血时,金钟出现,此时宋国已派不出兵力增援金钟,只能眼见着金钟被楚国吞噬。


        接二连三的阻击激怒了宋军,虽知不敌,却不想被阻在安全区到国战结束。越来越多的宋国军士突破楚国的封锁线,再次回到大将军王处,拉起了家族令与各种各样的召集。宋军出现与楚军战在一处,誓死一战,却不想大将军王已进入到濒临死亡的状态,挽救已不现实,只能在最后有限的时间内击杀更多的敌人,为本次国战最后的一次努力!最终楚国用时27分钟取得了本次进攻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