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周年庆黄金国战联赛第五轮:齐V秦!

2022-05-09 17:0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狂欢周年庆的第五轮黄金国战联赛战火再次烧起来了,这场战火仍然火爆而猛烈,席卷了整个赛区。从强国到弱国都陷入了激烈而令人热血沸腾的积分争夺战之中。接下来我们看看秦齐两个弱国间的激情战事。
        别看秦国和齐国在综合国力上排名第九和第十,但是他们在战场上的英勇与顽强丝毫不输任何一个强国。战前,秦国将士就已经空降到齐国王城,围拢小将进行攻击。并把守在小将周围的齐军悉数杀回了安全区,令他们不敢靠近小将一步。此时小将这里全是秦军,如果国战开始,秦国必然占据着优势。


        果然,20:15分国战开始了,秦国兵分数路,同时进攻柏西、城管和小将。不到一分钟,城管被拿下,秦国集结大军冲锋小将,拉开了本场进攻战的序幕。秦国大军在小将左侧与齐国守军相遇,两军将士立时挥舞大招冲向对方,一番挥杀猛砍,秦国将士继续前冲,围拢小将开始了攻击。齐国将士原地起来追杀过去,继续与敌人厮杀。两军混战在一起,战斗激情而惨烈,伤亡更是不断发生。
        秦国的攻势仍然猛烈而疯狂,小将血量掉得很快,齐国拉出集结把散乱的将士集中起来一起往前冲,他们前方的将士倒下去,后面的继续杀过去,终于冲进了秦国的阵营之中,把他们的进攻打乱,稍稍缓解了一下小将处的危机。秦国拉家族令,不断增加进攻的兵力,那些倒下去的将士能原地的全都原地了。攻击再次猛烈起来,小将继续被击杀掉血。数个家族令同时出现,召来了大批秦国将士,在又一次的重创之后,小将被击败。全军转移大将,开始了又一轮的激情厮杀。
        秦国拉出大令,对大将发动猛烈的攻势。齐国将士随后赶来迅速加入战斗,终因力量悬殊被击杀回安全区。接着齐国拉出帮主令,从台阶上方扫射下去。所有人边杀边往下冲,苦战数分钟,终于占据了主动,把秦国的这轮进攻杀退了。


        秦国将士跳城墙进行了支援,并有家族长起令发动了第二轮的进攻。秦国将士越来越多,大将处压力增大,齐国将士面对巨大的压力丝毫也不退缩,他们的原地次数多,全都用在了大将这里与秦军死战。他们一点一点往左侧推进,试图压制秦国的进攻。秦国也拉出家族令对齐国进行了反压制,他们的实力必竟强上一些,渐渐又占据了上风。大将血量不断减少,看来齐国是防守不住了。
        但是齐国还想再挣扎一下,他们拉集结调集所有将士支援大将,专挑那些打大将的秦军进行击杀,虽然无法阻止大将掉血,但是也能不断消耗秦军的原地次数,让他们付出代价。突然毫无预警的秦国拉出了大令,发动了一次强势进攻。齐国见状也拉出最后的大令与之硬怼。两道大令迅速把本场国战推向了大对决,战事火爆极了。大将在狂风骤雨般的激战中血量迅速减少,濒临死亡了,秦齐两国再次集结发出最后的大战诏令。参战将士们集中在大将脚下厮杀砍砸。转眼大将倒地,也宣告了秦国进攻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