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周年庆黄金国战联赛第七轮:魏V齐!

2022-05-16 17:3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狂欢周年庆区黄金国战联赛持续进行中,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5月13日魏齐两国间的国战战报。两个弱国间的战斗也十分火暴,让我们近距离感受一下赛场上的激情吧。
        齐国作为防守方,已经做足了万全的准备,由于人手不足他们直接放弃了柏西、城管等处的防守,全部小将准备死守住这里。国战开始,齐国将士们接系统令全员围拢住小将,此时齐国率先拉出一道大令把各处的将士全都召集过来,准备迎接战斗。魏国随后在小将处拉大令展开疯狂进攻。两国将士迅速进入激情对战状态,技能乱飞,喊叫声不断。


        魏国集结大军再次发动进攻。这一轮比刚才要强上不少,人员剧增,兵力壮大,全员攻到小将近前锁定小将甩技能,丢群攻。很快小将90%血量了,齐国拉集结全军往小将方向支援。所有人都往人群里面冲,并且不断锁定黑点甩技能。魏国将士被齐国的这一轮反攻打得四散开来,进攻受阻,他们再次组织兵力重新进攻。有家族令的起了家族令,没有令的就跑着来支援,还有一部分人无限原地在小将脚下,不断死壳着小将。
        小将掉血也是很快的,已经剩下不到一半的血量了,齐国再次拉集结把安全区的将士都拉了过来。弱国有一点好处就是大小将血量丰厚一些,原地次数多一些,他们牢牢抓住这些有利因素,不断原地无限清扫黑点。小将这里混战不断。很快,魏国的进攻有了一定的进展,他们成功击败了小将,已经开始向大将转移了。齐国同样先声夺人,抢先一步拉出大令围住大将进行防守。魏国将士陆续跑过来,已经失了先机,他们只能先攻破齐国防线,才能锁住大将。于是新一场激战开始了。
        没了小将的护持,大将掉血变快,只1分钟,大将就被杀掉5%的血量。这让齐国形势更加的危机重重。集结!集结!又一次的集结令号令全员奋力防守,齐国将士们勇不可挡拼着原地不断击杀魏国将士,这给魏国的进攻造成了极大的阻碍,魏国将士已经不能顺利锁定大将了。魏国将士虽然原地,但是仍是有人不断被杀回安全区,他们跳城墙进行支援,接连不断的将士从安全区一直排到大将,齐国将士就瞅准这个机会,死死拦住魏军的援线,阻断他们的支援。魏国的进攻出现了困难。


        在魏国将士不断的努力之下,大将已经剩下一半血量了。但是国战时间也所剩不多,已经没有多少时间来浪费了,魏国拉集结,发动又一次全军总攻。浩浩荡荡的魏军从西大道奔驰而来,一路上踏平了齐国的守军,直接围住大将攻击过来。大将又一次陷入了战场的旋涡之中。魏国继续打赏,激励众将士往前冲锋。家族令接连走起,一波波的进攻不断冲向大将,魏国将士像开了挂一样,仿佛不知道疲倦,他们要在极短的时间内砍掉大将,还需要更加努力拼命才行。
        魏国加时,齐国也毫不客气的加血了。帮主令也都拉出来,大令怼大令,看谁更勇猛。当大将濒临死亡时,魏国拉出最后的国王令,所有人接令围住大将发出猛烈一击。地动山摇中大将轰然倒地。魏国经过四十多分钟的鏖战,终于取得胜利。踏着胜利的脚步,他们继续攻向齐国大臣,另一波激情展开了,这注定是一个激情之夜。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