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周年庆黄金国战联赛第七轮:汉V唐!

2022-05-16 17:3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5月13日,《征途2》狂欢周年庆第七轮黄金国战联赛如期开赛。这一场我们将要看到的是汉唐两国的联赛。汉唐两国皆是大国,大国者兵强马壮士气旺。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两国间的精彩赛事。
5.13汉V唐
        两国战前充足的准备自不必说,国战还没开始,唐国王城已经爆发了多处战斗。特别是小将这里,战车早开始了互轰。汉国王更是待在了小将脚下,就等着国战开始要拉大令了。看来汉国这是要来猛的啊。唐国戒备森严,高战号也静候在小将左右,小将是不能轻易给敌方的。怎么不得打上几场酣畅的战斗才行?
        20:15分国战开始,汉国果然一道大令起在了小将脚下,他们先声夺人全军接令攻向小将,霎时激烈的战斗拉开帷幕,耀眼的技能光影闪现在小将身上,不断带走小将血量。唐国虽然早有准备,但仍然无法抵挡汉国猛烈的进攻。城管被汉国抢夺,汉国迅速拉集结再次发动猛攻。如此声势浩大的进攻战怎么可能少的了打赏?汉国的壕哥们当然是打赏不断,使得赏金不断飘升。在重赏之下,战斗更是火爆异常。


        小将的血哗哗地流,唐国眼瞅着跑来支援是来不及了,家族令!一道道家族令堪比小国的国王令了,在小将的四处,汉国的阵营之中四面开花,各个唐国将士从四面八方向中间冲锋,击杀着汉国将士。各色大招技能毫不留情甩向敌人,收割着敌方的人头。
        汉国将士全部原地一次次攻向小将,虽然他们的原地次数不多,但人数众多,大家你一刀我一剑不断轰击着小将,给小将造成极大的伤害。小将血条很快变少,濒临死亡,直至被击败。汉国用时也仅仅是8分钟。
        汉国王早早等候在大将旁边,小将死亡的那一刻大令飞出,召集全体汉军攻向大将。汉国将士全军接令,以接令点为中心快速向四周散开,密集的红点遍布大将周围,同一时间无数技能光影飞向大将,不断炸在大将身上,给大将以伤害。唐国紧接着拉出大令清人,更多的唐国将士从台阶上方向下面扩散,他们疯狂向敌群中扫射,扔群攻,丢塔,插镜子,所有一切攻势,在这一刻展开。激战的场景简直令人眼花缭乱。


        汉国的打赏一道接一道,像是冲锋的号角,不断激励着汉国将士一直往前冲!冲!冲!所有汉军全都和平模式锁定大将,一切耀眼绚烂的技能全用在大将身上,仅有的几次原地也都用在大将脚下。这样大将血量眼见着变少。唐国拉出家族令,想要抵挡一下汉国迅猛的进攻。哪增想汉国同样拉出家族令,令令相抗勇者胜,汉国将士的勇猛简直锐不可挡。
        大将濒临死亡,唐国迅速加血接下来就是最激情的时刻。汉唐两国不约而同拉出国王令,此时的王见王却不是死棋,而是唐国大将的死期。如狂风暴雨般的攻击悉数打在大将身上,大将血量急剧减少,再次濒临死亡。此时已经没有大令了,大家全靠奔跑和原地来支援大将。大将这里的战斗丝毫不见减弱,反而更加的激情。汉国所有家族长拉出最后的家族令给大将最后一击,大将应声而倒,汉国进攻胜利。
5.14唐V汉
        5月13日一场汉唐激情的国战彻底激起两国将士的战斗热情,这种战斗热情的直接表现就是5月14日,国战还没开始,两国已经开始交战了。就在汉国的柏西镇和炎南镇,大量唐军过境发起突袭,幸好汉国早有准备已经在这两个要镇的守将处派有重兵,然而仍然无法阻挡唐军进攻的步伐。国战开始,这两处首先失守。
        汉国在战前也是做了一番精心的布置,想要多拖一分是一分,尽全力压制唐国的进攻。可是唐国就像一头出柙的猛虎,只要给他机会,哪能是敌人想拖就拖,想压制就压制的?国战号角吹响的那一刻,就是唐国这头猛虎肆虐之时。唐国将士以万夫不挡之勇击溃汉军的防守,全力压向各处的唐军,使得唐国各处压力巨增。几十秒后唐国拿下城管冲锋小将,以泰山压顶之势横扫小将周边,迅速占领这一处,锁住小将开始进攻。小将血量疯狂往下掉,一分钟就失去了10%,简直是太快了。


        汉国的防守仍然以琴师为主,试图以琴师的塔困住敌人,给敌人造成伤害。这确实是个好方法,然而这些琴师却无法站立在敌人疯狂的攻击之下,他们只得绕到敌人后方,伺机行动。防御的主力仍然是那些高战号,他们开着大招冲进唐国阵营之中,横冲直撞不停锁定、扫射、锁定、扫射,给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但是汉国这一方伤亡也十分惨重。
        国战刚刚开始两分钟,唐汉两国将士却交战十几个回合,双方伤亡不断增加,而小将血量却越来越少。唐国将士就如一柄出鞘的利剑,每一次进攻就是每一次挥剑,俱是血洒满天,尸横遍野。汉国机甲开启防护罩,在小将左侧拉家族令,想要阻断唐国的援军路线,破坏他们的进攻阵形。唐国大军却一波波冲击着,前赴后继地袭向小将。小将很快被击败。
        汉国战车早就转移到大将,给大将罩上了机甲。唐国王更是等候在大将近旁,就在小将倒地的一刹那,唐国大令召来所有唐军攻向大将。这场如狂风似骤雨的进攻,仍然在继续。大将就像狂风巨浪中的一叶小舟,颠簸着,飘摇着,血量哗哗地减少着。打赏!打赏!唐国也是不缺土豪的,重赏之下唐国将士更加勇猛。一簇簇鲜红的数字从大将头上飞走,显示着大将血量的流失。


        汉国琴师继续发挥作用,丢塔插镜子,主战号从台阶上方和大将下方不断往里面攻击、扫射,更有一些高战号守候在城墙根儿下,禁止敌人跳城墙支援。大家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抵御,死死咬住牙关,撑住敌人一波又一波的进攻。
        唐国将士有从西大道奔跑的,也有跳城墙的,虽然有汉军的阻拦,但是唐军人数众多,总有能够冲破封锁线的,源源不断向大将涌来。无数的唐军形成一股股锐利的攻击流,直直射向大将。大将很快半血了,汉国加血继续增援。随着时间的流逝,战斗却愈演愈烈。
        大将濒临死亡,唐国拉出了大令,号令全军发起总攻。顿时如山似海般的唐军疯狂扫射着大将,大将被这么多敌军围攻着,已经摇摇欲坠。汉国没有大令了,有家族令的还能抵挡一二。在最后的一刻里,所有人都拼尽全力战斗着。当大将倒地的一刹那,汉国王城一片欢呼,那是唐国胜利的声音,向全区英雄昭告着唐国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