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周年庆黄金国战联赛第九轮:赵V燕!

2022-05-23 17:0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在5月20日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征途2》狂欢周年庆的众英雄们却在驰骋沙场激烈战斗着。黄金国战联赛已经进行到最后一轮了,在这一轮里我们将看到最为激烈的战斗,最为火热的争夺。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进赵燕战场,看看这场龙争虎斗。
5.20赵V燕
        在这一场进攻战中,赵国实力稍弱于燕国,那么赵国能否取胜呢?这个综合国力的强弱是否就能决定国战的胜败?小编想,所有人都不会这样认同的吧。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亲眼见证一场弱攻强的国战。
        20:15分,国战准时开始,赵国早已经发兵燕国,经过一场激烈的战斗成功占领城管,集结大军向小将进发。赵国一开始的进攻并不十分顺利,他们在小将这里遇到了燕国强力的防守。燕国将士全军基本都守在了这里,形成了一道道坚固的人墙,赵军刚刚进入攻击范围之内就遭受到了无情的扫射,顿时死伤一片。赵国将士原地起来继续往前冲,他们的原地次数少,但也要用在小将身上才行。


        赵国无限打赏,高额赏金更是激励将士们冲杀向前。几分钟后,赵国成功围拢住小将并使之掉血。渐渐的赵国的援军也到了,越来越多的赵军锁定小将攻击,燕国的防御线也被攻击的七零八落,无法保护小将了,小将掉血变快。赵国这才打开此次进攻战的局面,渐渐进入佳境。
        燕国将士被杀后无法原地的都无限奔跑着支援小将,他们的原地次数也少,主要还是靠大家跑步支援,这就给救援带来了延迟。小将血量不断减少,拉家族令了,燕国用家族令建起一道防御的封锁线,力图阻挠赵国的进攻。这还是有作用的,赵国的大军冲过来,能够冲破燕军封锁的只是一部分将士。赵军的进攻力量弱了下来,小将掉血也变慢了。
        赵国拉出家族令,继续打赏,在这样的带动下,所有赵军又发动一次大规模进攻,轮番轰炸之下小将奄奄一息了。燕国拉出集结想要做最后的抗争,接令的燕国将士迅速包围上来,把赵国将士围起来击杀着,赵国继续调兵发动猛攻,终于把小将击败,取得初步胜利。
        但此刻时间已经过去20分钟了,赵国在小将这里花费的时间有点长,他们要抓紧时间进攻大将。一个帮主令就是进攻的信号,所有接令赵军丝毫不犹豫就是打向大将。那些跑来支援的燕军全被忽略,大家要抓紧一切时间杀大将了。最终的胜利应该属于赵国!所有赵国将士抱着必胜的决心战斗在大将脚下,很快打掉大将血量。
        没了小将的护卫,大将掉血似乎特别快,也可能是赵国的进攻更为猛烈了,眨眼大将就掉血20%,燕国拉家族令防守,但是家族令必竟有些分散,无法形成强大的反击力量。他们只能给赵军造成一定的阻碍,却无法抵御赵军的全面进攻。


        赵国又起大令了,发动新一轮的大规模进攻,这下子直接把大将打到60%血量,燕国迅速起大令进行防守,再不起令就来不及了!两道大令接连起在大将脚下。两军相遇爆发出最为激烈的战斗,所有人都把最炫丽的大招甩出来,招招都甩向对方,恨不得一下子就击倒对方。然而,大将血量只是慢慢的减少,将士们被杀倒了却可以原地。两国将士都无限原地着,直到无法原地了才不甘的回去。
        时间慢慢接近了9点,赵国加时,再次拉出大令全力攻向大将。此时大将所剩血量已经不多了。赵国想要借这个大令把大将击倒,可是燕国迅速加血同时拉出集结进行最后的防御。赵国也没有大令了,一个集结召集全军向大将冲过去。在这一刻里两军都进行着最后的激战。最终赵国还是更胜一筹取得进攻战的胜利。
5.21燕V赵
        别看5月20日赵国进攻战胜利了,他们也是付出很大代价的。今天的燕国进攻赵国应该很容易,因为燕国比昨天又强上了一些。果然,燕国的实力并不是假的,当国战开始时,燕国大军已经攻至赵国王城,一面迅速拿下城管集结大军向小将进发,小将这里的先锋军却已经开始扫射着小将了。


        赵国将士接到系统集结令全军冲向小将,想要把这些燕军先击倒,但是燕国的大部队也前来支援了。两军迅速混战起来,很快就打成一片。大家真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此时全都锁定黑点就是杀,希望把对方全都清理回去。可是人是杀不完的,死了的会原地,无法原地的还会再跑。只有攻击小将!燕国全军和平模式攻向小将。小将掉血非常快,这简直让赵军有些措手不及。
        赵国拉集结,全军打向小将,锁定黑点不断击杀着,很快杀进了人堆之中。但是小将周围始终有一些燕国的将士无法将之击退。那些人无限原地着,接连不断还有人前来支援。燕国的进攻从开始到现在都十分猛烈,一直没有退却过,这给小将造成极大的伤害。赵国拉家族令了,想要继续抵御一段时间,他们能多拖一分就是一分嘛。
        可是燕国的进攻丝毫没有受阻,燕国的家族令也相继飞出来,一道道家族令召来的燕军汇聚在一起力量十分强大。小将在这样的猛攻之下只坚持了几分钟就倒地而亡。燕赵两军迅速转移大将。
        燕国边跑边打赏,等全军都跑到大将这里时打赏仍然在继续,看来燕国是要来场”豪战”啊。燕国将士们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他们锁定大将迅速攻击,不断给大将造成伤害。赵国拉集结冲向大将,先到的家族长也拉出家族令,尽一切力量去击杀燕军,消耗着他们的原地次数。


        燕国将士没有原地了就跑,就跳城墙,有令的还起令,尽一切可能快速的冲击着大将,一波波的进攻对大将造成的伤害是越来越大。燕国拉国王令了,想要一举重创大将打掉20%血量。赵国连忙拉出家族令进行抗击,但是这些赵军终究抵不过兵力强大的燕军,燕国仍然给大将以重创,令大将濒临死亡了。
        赵国加血并且拉出大令召来全国兵力,他们从大将脚下开始向四周扩散,把燕军阻隔在了大将的外围,成功占据了优势。燕国再次起令扑杀上来,他们勇猛地冲进来锁定大将攻击,转眼就把赵军杀回去占据了主动。大将也再次濒临死亡。
        两军已经没有大令了,都拉出集结进行最后的冲击。燕国将士跳城墙来到大将脚下,赵国将士已经守在这里了。两军相遇爆发出最后的大决战。当大将倒地时也昭示着燕国进攻战的胜利,给他们的黄金国战联赛画下圆满的句点。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