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周年庆黄金国战联赛第九轮:宋V吴!

2022-05-23 17: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狂欢周年庆的赛事已经进入到了最后一场,间歇的休息让各位战士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鼓足了力气,紧张工作了一周,周末的晚上让我们一起拿起手中的武器,去寻找《征途2》世界里的激情吧!
        5月21号晚,宋军与吴军战士在吴国王城内一争高下。最后一场战斗,都想要有个好的结尾,两军战士准备拼一个你死我活,不到最后一刻的弹尽粮绝绝不罢手。国战开始前十分钟,宋国的各位家族长早已调兵遣,将将他们的亲信分散于吴国的各部,只待国战开始的那一瞬,各位宋国将军的人马将吴国王城团团围住。而吴军战士也早已看透了宋军各部的埋伏,国战开始后的几分钟纷纷去镇守大将军王、禁卫队长、王城戍卫官这几个前线战点。


        第一个国战守将被宋国的军马击倒后,宋国的战士们好似有了暗号指令一般,全部在下水道处涌出,第一次占领王城戍卫官与第一次的集结拉的滴水不漏,宋军战士骁勇善战,已经在无数次战役中崭露头角。
        禁卫队长的血量持续下降,宋军在疯狂进攻禁卫队长的同时夺得了一分这让在王城戍卫官处奋战打的兄弟姐妹们吃了一个定心丸。战场上的局势分外鲜明,禁卫队长就好像一个中轴线一般,一边是绿色的吴军防守方,一边是红色的宋军进攻方,进攻方的战意如大军压境一般。战场的转移是禁卫队长还未倒下就开始的,一时间分不清大将军王处的战事更为激情,还是禁卫队长处的更为热闹,两个相邻的战场迸发出了不一样的激情为这场战役添砖加瓦。
        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飞快,几乎就是断崖式下降,但是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的越快,防守方吴军越是加倍努力防守,各种家族令国战将军令层出不穷。吴军秉着要胜利请原地的准则顽强地在战场上战斗。禁卫队长的血量迅速下降直至死亡,宋国的战士们好似看见了胜利的曙光,反身一个落马术将在后面追杀的吴国大将军落于马下,冲刺向吴国的大将军王。


        随着宋国的头号部队的冲锋,站成一排的吴国战士们被冲散,吴军战士倒地又复活,誓不言败!而进攻方的宋军,无论大小号,只要顶着进攻方的头衔,全部对着大将军王连续攻击,就算他们被敌方的大号打飞,他们还是顽强的爬起来去攻击大将军王。
        随之而来的宋国集结令,一下就冲散了站在大将军王处的吴国战士们,落地开启大招是宋国战士的惯用手法,所有的落马术和百万剑雨全部都落在了吴国军士的身上。最后的一秒是属于全体宋国国民的,当吴国大将军王倒下的那一刻,心中大抵是兴奋大过于疲惫。
        狂欢周年庆的激情还在不断的延续,激烈的国战还在不断上演,就算赛事结束也阻拦不住狂欢周年庆区服的战士们如火般的激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