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周年庆黄金国战联赛第九轮:魏V秦!

2022-05-23 17:0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征途2》狂欢周年庆区最后一轮黄金国战联赛的比赛时间了,各国仍然在进行着激烈的角逐,强国有强国的拼搏,弱国有弱国的坚守。就在即将结束联赛的最后时刻,让我们来看看魏秦两个国家间的战况吧。
5.20魏V秦
        此次魏国进攻秦国是有压力的,无论从综合国力还是从参战人数上来看魏国毫无取胜的希望,但是他们仍然一如既往,勇敢向前。当国战的号角吹响之时,魏国将士已经踏足秦国王城,攻向了柏西和城管所。
        一番激烈的争夺,城管所被魏国占领,他们集结大军向小将进发,一支充满着壮志豪情的军队汹涌奔腾着向小将冲来。沿途遇到阻拦的秦军,都被魏国将士击杀于马下,他们也付出了原地的代价,冲到小将近前,遇到秦国的大部队,两军相遇先是一番激烈的战斗。几个呼息间,魏秦双方就交战数个回合,死伤人数上百,而小将也在此间掉血。


        秦国拉出集结,全体向小将冲过去,他们人数众多,全方位包围住魏国将士开始清剿,魏国将士顿时死伤一片。安全回去的迅速跑过来,更多的则是无限原地着,他们明知道这将是一场苦战,却没有一个人退缩。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往前冲,无限击杀小将。目标就是要击败小将。
        魏国将士的勇猛一时间震慑住了秦军,使得他们不敢靠近击杀,只是远远的锁定放远攻技能。但是这样就完全把小将裸露在了魏军的面前,魏国将士们完全忽略秦国将士的击杀,只是锁定小将发动群攻。这样小将掉血就变快了。魏国打赏,更是激发出全体魏国将士的进攻热情,他们更加拼命的往前冲,更加死命的壳小将。
        秦国将士们也都纷纷采取着措施,插塔插镜子,拉出家族令一起往人堆里冲,试图用自己的身躯来抵挡魏国的进攻。在数个家族这般操作之后,秦国渐渐占据了小将周围的所有权,他们渐渐往前推进,把魏国将士们击退到了小将的外围。
        魏国继续打赏,所有人继续不怕死的往前冲,他们至少要在本场国战中击败小将,这样也不算输得太难看。可是小将的血量却越掉越慢,魏国的攻击缓慢下来。他们拉家族令,无限冲!冲!冲!同时也偷袭着大将。终于小将濒临死亡,大将也被偷掉血了。魏国进攻形势一片大好,大家继续努力!


        在又一轮的猛攻之下小将死亡,全体转移大将继续战斗。魏国拉出帮主令想要发动一轮猛攻调动士气,可是被早一步跑到这里的秦军拦截住了。这些秦国将士早早围拢住大将,插塔和镜子,并且立上了机甲,不让魏国将士靠近一步。魏国将士只得先击破这些防守才能顺畅的锁定大将进行攻击。在击破的过程中战斗的惨烈就不用说了,魏军的原地次数在不断飙升着。
        时间已经接近9点了,魏国加时,所有家族长再次起令,大家一起扫向大将给大将不断创击,大将血量掉得很快,可是秦国加血了,他们直接把15%的血量加上,让魏国刚才的努力付之东流。魏国拉出帮主令决定给秦国大将一个重创,让敌人看看魏国大令的威力。果然,这个大令威力巨大,所有接令的魏军全都扫向大将,无限攻击之下大将血量哗哗的流掉。
        但国战时间也要结束了。魏国拉出唯一的大令决定进行最后一击,秦国同样帮主令飞出召集所有秦军要吃掉魏国的大令,两军进行了巅峰对决,在不断轰击的炮火声中本场国战结束,虽然魏国进攻失败,但是他们的坚守与执著却令人钦佩。
5.21秦V魏
        5月20日秦国的胜利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今日秦国进攻魏国更是胜券在握,再次稳赢一局。关键就看秦国能否顺利取胜如想像中的轻而易举了。魏国当然不想要秦国如此顺畅,他们也是要杀得尽兴才好。今天这一战,恰是雪耻加上建功立业的好时机。
        国战开始,秦国迅速拿下城管集结大军冲锋小将了。小将周围魏国已经布置上机甲,并且插上了镜子和塔,所有魏军站在小将左侧迎风而立,远远看到秦国将士攻过来了,大家全都按动锁定键扫射技能。两军相遇激战自不在话下。秦国确实如预料中的勇猛,很快冲到小将脚下锁定小将了。


        这些秦国将士们人狠话不多,当贴近小将的时候就全都锁定小将发动大招了。魏国将士虽然不断往敌群中扔技能,甩群攻,但是却无法阻止小将掉血。小将血量在秦国的强势猛攻之下掉得很快。魏国起家族令,找准秦国的弱势开始猛杀,他们的目标也是小将周围,只是那些秦国将士们似乎不怕死,不断原地,站起来就锁小将。
        在这样的攻击之下秦国似乎还没用上什么令,只是靠着将士们的奔跑支援,他们要把令用在大将这里,大将才是今晚国战的关键所在。打赏了,这等于给秦国将士报销原地的费用了,那还等什么,就是干就完了。更加猛烈的炮火击向小将,小将每分钟掉血大约10%,这已经相当快了,秦国难道要速推魏国吗?他们有这个实力吗?
        魏国并不想让秦国如此得意,他们也拿出拼命的架势来,不断在小将周围原地。一次次倒下再站起来,一次次冲进敌群中放大招,总是能带走三两个敌人。大家激战了十几分钟,小将还是被击败了。所有人迅速转移大将准备接下来的战斗。
        秦国率先拉出大令,打赏哗哗的砸向大将。这就是进攻的号角啊,秦国接令的将士们迅速锁定大将甩群放大招,所有狠戾的技能都用在了大将身上,那些负面状态也毫不留情的给了大将。大将掉血特别快,魏国集结冲过来已经来不及了,就在台阶上方迅速拉出帮主令,大令召来了无数魏军,魏国将士落地就扫群,无差别的先攻击一番。把那些血量少的防御低的秦军先杀倒在地,然后就有针对性的去杀那些大将脚下的敌人了。


        然而秦国将士是杀不完了,这些倒下了,后面还有那么多前来支援的,有的跳城墙,有的跑西大道,更多的是直接原地,他们还是想要以最快的速度拿下大将的,所有秦军都无限支援着,用尽自己的力量去击杀大将。
        大将已经剩下一半的血量了,所有魏军接到系统令迅速向四周甩大招,先收割一波人头再说。接着就是原地拼命了。魏国将士们全都往大将脚下甩群,不让秦国将士靠近大将。又有魏军在台阶上方拉家族令,不断地支援着这里的战斗。
        魏国用上了加血,同时起大令想要清退秦军的进攻。哪想到秦国的大令也等着这一刻呢,此时也拉了出来。两军再次大令对大令,发出最为激烈的碰撞,屏幕不断摇晃,大将血量迅速减少。10%、5%,眨眼间大将倒地。秦国取得了进攻战的胜利,虽然没有达到速推的目的,但仍然是双赢的结局,恭喜他们。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