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中争霸新区今日开启 国战大乱斗火爆开打!

2022-06-10 10:2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超级燃战新区“年中争霸”今日17时火爆上线,专属年中返利,人人领最高5万返利红包;国战大乱斗比赛,王者乱世争权,十国自由争霸;武极泰斗大赛,高手擂台比武争锋,一决高下!新区还有“狂野、小四、戒天、狗头、夕阳、雪儿”六位指挥官,陪伴大家一起征战硝烟弥漫的沙场,全民快来新区一起激情、一起狂欢吧!
        ■超级福利:送5万返利红包、万元点卡、15星套、神器-裁决、坐骑图鉴-黑云压城、坐骑图鉴-月神御兔、坐骑图鉴-福禄葫芦等丰富豪礼,助你快速踏上英雄之路。
        ■火爆大战:新区重点推出“国战大乱斗+武极泰斗”两大年中争霸比赛,引爆全面战争,勇士们跨马上阵,为炎炎夏日再添一把战火,人人为荣誉而战,为奖励而战。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
新区福利:送万元点卡+多种图鉴
        来2022“年中争霸”新区,人人可以爽领多重福利,争霸各大战场!
        ■全新荣耀返利商店:来新区,玩家可通过荣耀赛季任务,免费获得最高5万返利红包。可在全新荣耀返利商店中兑换神器-裁决、坐骑图鉴-黑云压城、坐骑图鉴-月神御兔、坐骑图鉴-福禄葫芦等豪华奖励,让你外型更酷炫、战斗更勇猛。


        ■豪送万元点数卡:兄弟姐妹积极参与国战大乱斗比赛,击杀大将军王将获得666元绑定点卡奖励。达成条件,排名前六的国王,均有点卡奖励回馈,冠军国王将获5000元点卡!真银白金的大战犒赏,各位英雄豪杰不可错过。
        ■经典福利:15星套、福禄寿喜礼包、英雄传承之戒、专属百环包、预创建礼包…..经典福利与特权人人都可尊享,同时日常兑换提升,日常奖励双倍起步。


国战大乱斗:千军万马横扫沙场
        “狂野、小四、戒天、狗头、夕阳、雪儿”六位金牌指挥官,与你并肩掀起国战沙场腥风血雨!国战大乱斗比赛中,王权不会被锁定,每次抢王成功后,新任国王可以选择自己支持的指挥,在获取国战胜利时自己支持的指挥将会增加国战积分。最后根据国战积分高低排列名次。
        各位霸气十足的王者,快来争夺国王宝座,竞争冠军荣耀以及大量点卡奖励!中小号玩家踊跃参战,人人均有好礼可得,成功击杀大将军王的玩家将获得666元绑定点卡。快来体验万人同屏大乱斗的气势恢弘吧!


武极泰斗:竞技比拼榜单前十
        来新区,玩家参与新区段位赛、华山论剑、个人乱武、组队乱武、家族争霸战,通过几大竞技PK比赛的激烈角逐,不仅可以获得单项比赛的奖励,同时根据名次加分至全新推出的武极泰斗榜,活动结束时榜单排名前十的玩家可获得不同档次专属武极泰斗奖励,各位大哥,快来擂台杀个天昏地暗,成为人人膜拜的武极泰斗吧。
        ■冠军:新区泰斗争霸冠军礼包,内含时效坐骑-泰斗坐骑(30天)、斩杀特效·龙魄刀·钻石(30天)、传说·征服者统御玉玺(7天)
        ■亚军:新区泰斗争霸亚军礼包,内含时效坐骑-大哥坐骑(30天)、斩杀特效·龙魄刀·金(30天)、至尊·征服者统御玉玺(7天)
        ■季军:新区泰斗争霸季军礼包,内含时效坐骑-大哥坐骑(30天)、斩杀特效·龙魄刀·金(30天)、完美·征服者统御玉玺(7天)
        ■4-6名:新区泰斗争霸强者礼包,内含斩杀特效·龙魄刀·银(30天)、卓越·征服者统御玉玺(7天)
        ■7-10名:新区泰斗争霸十强礼包,内含斩杀特效·龙魄刀·银(30天)、超群·征服者统御玉玺(7天)。


        《征途2》“年中争霸”新区还有多重福利与比赛迎接您的到来,快叫上好友一起踏上战火纷飞的激情之路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