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中狂欢”新区今日开启角色预创建!

2022-06-22 11: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年中狂欢”新区将于6月24日火爆上线,今日开启角色预创建,新职业“天师”将在新区进行测试,首个四形态职业等你来尝新!首充系统全新升级,新增动态新头像、至尊禁忌魔法书(30天)、7等金水魂魄、7等天魔石、13星封星石等豪礼。炎炎夏日,兄弟姐妹一起来新区PK狂欢吧。
        >>>查看新区详情<<<


新区福利:首充升级 新增多重豪礼!
        来新区,首充升级+多重经典福利,为玩家带来更多的利好,全民爽玩新区!
        ■首充升级:首充系统全新升级,加量不加价!新增动态头像-琴剑合鸣、至尊禁忌魔法书(30天)、7等金水魂魄、7等天魔石、13星封星石*1。至尊禁忌魔法书每次攻击有10%概率触发,从天而降召唤一个火球砸向目标,此次攻击提高15%物理或魔法伤害。
全新动态头像-琴剑合鸣展示


至尊禁忌魔法书动效展示


        首充、再充、豪充豪礼,一次购买,豪领三天,让你收获更多豪礼,实力得到提升,轻松踏上新区英雄之路。


        ■经典福利与特权:来新区人人可享永不爆星特权,还有虎虎生威-福禄寿喜礼包、限定英雄传承之戒、周末红包雨、新区百环包等,为玩家送出大量图鉴、无限仓库钥匙、13星封星石、非绑银子、银卡、工资、军票等专属豪礼,千万不可错过。
        ■兄弟组团:为了更好的体验新区狂欢,快叫上兄弟姐妹在官网组成大于等于三人的队伍,在70级解封时,可获得永久图鉴杀破狼等好礼。
        >>>马上兄弟组团<<<
新区尝鲜:全新职业 天师开启测试!
        《征途2》新职业——天师将在“年中狂欢”新区进行测试,想体验新职业玩法的兄弟们,快来新区提前尝鲜过瘾。新职业天师将是首个拥有四种形态的职业,可攻守转换、远近自由输出,同时还拥有日常减负的效果,是真正的多面手。
        1、首个四形态职业:拥有朱雀-远程高伤灼烧形态、玄武-近战高防高反射形态、青龙-远程超远距离输出形态,白虎-近战单体爆发形态,各战斗场景自由切换。
        2. 减负效果:可以制作专属符咒——百变符,玩家每天通过画符系统随机生成一种灵符,随机获得:强化队伍镖车、保卫搬砖、加速刷新刺探国家宝藏、获得刺探必绿次数降低等日常专精效果。
        《征途2》“年中狂欢”新区还有多种福利等你爽拿;多重竞技比赛等你来激战,兄弟们,现在就来预创建新区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