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2嘉年华决战皇城之巅挑战武极泰斗!

2022-06-28 10:5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22征途系列嘉年华盛典召开之际,全区年度竞技大战——决战皇城之巅·武极泰斗第二届即将开启!玩家组队参与比赛可收获珍稀道具,冠军更可获得顶级荣耀和实物纪念奖励。
        本次决战皇城之巅沿用第一届“武极泰斗”机制!决战皇城之巅·武极泰斗第二届:天下区、人气服、激情服战力最高的玩家将成为“武极泰斗”,尊享多重荣耀与特权:可变身的拉风坐骑、选手膜拜、泰斗的祝福、实物奖励。“武极泰斗”无需进行比赛,只待迎接最终冠军队伍的挑战,展开大神与战神的史诗对撞!


决战皇城之巅全区高手一战成名得豪礼!
        2022嘉年华决战皇城之巅大赛,将分为单区赛和全区赛2个阶段。先进行单区比赛决出本区名次,本区比赛结束后排名前16名将获得参加全区比赛的资格,代表本区参与全区比赛,在更加残酷血腥的擂台中,与其它区的高手决战皇城之巅。
        在全区比赛中,自由的上阵方式、给玩家决策空间、降低战力悬殊影响。活动开启后,玩家可与兄弟姐妹们组成3人战队,参与竞技比拼,感受嘉年华大战的热血狂飙。全区高手,都将在决战皇城之巅的擂台上战出绝世风采!最终根据比赛名次,玩家将获得海量游戏珍稀道具,冠军的队伍还将获得实物奖励:
        冠军队伍获得舞剑动作特效-嘉年华定制·龙凤吟,以及嘉年华定制·皇城之巅-皇城之玺(实物),皇城之玺会铭记游戏logo,比赛名,名次等信息。
赛制简介:
1、比赛出场顺序为队长在比赛准备阶段指定,如果队长不指定,则按系统默认顺序出场。
2、比赛时根据出场顺序将形成三轮小场比赛,每位玩家仅可参与其中一轮,比如首轮比赛为玩家A对战玩家B,那么第一轮比赛过后得出该轮成绩,同时两位比赛玩家同时下场,换第二轮的玩家C对战玩家D,以此类推。最终形成本场比赛的最后成绩。
武极泰斗机制尊享特权与荣耀等待冠军踢馆!
        全区决战皇城之巅大赛将使用“武极泰斗”机制,自小组别中厮杀至大组别,登上冠军宝座,最后让战力大神迎接新晋冠军王者的踢馆,究竟谁胜谁负的悬疑,让竞技比赛更具看点。
        ■武极泰斗的诞生:系统在指定时间段(7月7日0点)统计:天下区、人气服、激情服战力最高的玩家将成为“武极泰斗”。
        ■泰斗与冠军队伍之战:泰斗玩家本来就是区服大神,拥有至高的实力,他们已经无需通过战斗来证明自己,但他们和决战皇城的冠军队,谁强谁弱,这就需要在战场上见分晓了!泰斗玩家将接受决战皇城冠军队的挑战,这样的终极大战将更刺激、火爆,一路血战的冠军战队,能用自己勇者无畏的生猛来打败“武极泰斗”吗?让我们共同期待精彩大战!
        ■武极泰斗玩家,可获得多重尊贵礼遇与特权:
        1、游戏内跑车坐骑,移动将变身华丽跑车外形(可攻击施法),待机时将切换为炫酷机甲形态,同时获得专属鸣笛功能,一旦拥有,威猛无敌!
        2、泰斗的祝福:比赛期间在同轮比赛中,泰斗可以选择本战区任意一场进入比赛,领取该场比赛经验,同时给场上选手发送泰斗的祝福,释放后在赛场上指定区域生成一个祝福宝箱,双方均可点击,先点击者获得祝福,如时效血量加成、时效攻击加成、时效防御加成、时效移速加成等。选手们将受到泰斗祝福的影响,直接影响战场局势,这就是大神的威力!
        3、获得专属实物奖励,给您留下珍贵的记忆!
        征途全系嘉年华7月8日火爆来袭,劲爆十足的全区决战皇城之巅大赛即将火热开启,快和朋友们一起组建战队,决战皇城之巅,挑战“武极泰斗”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