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2嘉年华专题页今日火热上线!

2022-06-28 18:2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大哥带你玩,送三亿福利”!征途全系2022嘉年华将于7月8日火爆开启,目前专题页已上线,全新赛事、3亿福利、主宣传片、超级新区、超级版本、专属活动、线下盛典、品牌联动八大版块,让大家更直观、清晰地了解嘉年华盛典详情。
        >>>点击跳转专题页<<<
        ■全新赛事版块:公平战场,全民瓜分500万奖金!这就是征途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点击即可了解详情。


        ■3亿福利版块:可查看嘉年华藏宝阁活动,时装、坐骑、翅膀、头像、神法宝等超级福利如何获取?快来看看吧!


        ■主宣传片版块:玩家点击视频,可欣赏2022征途嘉年华主宣传片的精彩内容。
        ■超级新区版块:可查看嘉年华专属新区的重磅福利以及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详情。


        ■超级版本版块:向大家展示嘉年华版本中全新职业天师的酷炫风采。
        ■专属活动版块:爽玩新区,专属福利活动不能少,点击该版块可查看2022嘉年华新区“跟大哥上征途”活动详情。
        ■线下盛典版块:欢聚常州、共创征途!7月9日嘉年华线下盛典活动内容抢先看!
        ■品牌联动版块:可了解征途与黄金酱酒、汉水硒谷等多个品牌的联动,点击查看详情项,提前知晓征途&黄金酱酒合作推出福利玩法和奖励。


        《征途2》2022嘉年华专题页已上线,各位英雄快来关注,这个盛夏7月,跟大哥一起上征途!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