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嘉年华重磅资料片全新职业“天师”闪亮登场!

2022-06-29 14:1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22征途全系嘉年华盛典将于7月8日火爆开启,大哥带你玩,送三亿福利。7.9线下盛典开启首届征途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报名仪式,500万总奖金悬赏征途真英雄!《征途2》的嘉年华重磅资料片中,全新职业——“天师”闪亮全场,这是有史以来首个拥有四种形态的职业,可攻守转换、远近自由输出,同时还拥有日常减负的效果,是游戏中不可或缺的多面手职业。


2022嘉年华重磅资料片  全新职业“天师”来了!
        《征途2》当前有12种职业,每种职业特色分明,如刀客是狂猛近战;弓手是超强远攻;道士有宝宝助力……不同职业的专长与特色,让游戏的战斗PK、副本配合更精彩更多样化。
        2022嘉年华重磅资料片中推出的全新“天师”职业,首创四种圣兽形态切换,每种形态下使用相同的职业技能也会产生不同的技能特效,特有的任务辅助技能很适合日常任务所需。
四种圣兽形态  攻守转换灵活制敌
天师职业的四种圣兽形态——
■圣·朱雀:远程攻击,所有伤害型技能附带灼烧和禁疗效果,灼烧附带额外伤害,禁疗无法回复生命;


■圣·玄武:近战攻击,被动获得减伤但减少自身一定双攻,同时减速所有攻击自身的敌人;


■圣·青龙:远程攻击,所有伤害型技能射程加1,附带额外重击伤害和重击概率;


■圣·白虎:近战攻击,所有伤害型技能作用目标变成单体,大幅提升伤害;


■神·不死神凰:神凰拥有两个技能
【涅槃】(被动):一定时间内神凰不会死亡;
【焚天紫火】(主动):神凰发射激光对沿途和目标区域造成高额伤害。


        从以上四种形态的技能伤害来看,天师职业起码能发挥三重作用:
        一、1V1单挑时,面对不同敌人可以切换形态,攻守可灵活转换、远近都能输出。
        二、团队作战时,可以切换相应的圣兽形式,强控或削弱对手实力,辅助战友,克敌致胜。
        三、副本等需要职业配合时,可替代某些队伍中缺席的职业,带上天师等于带上好几个职业。

天师专属减负效果 让你成为队伍新宠
        天师职业,不仅有着四种圣兽形态,还有专属符咒——百变符,能带来无敌运镖、保卫搬砖、加速刷新、刷新必绿四种减负效果,成为你游戏生活中的好帮手,绝对实用。
        ■无敌运镖:使用后【持续时间】内镖车生命低于【一定比例】触发【一定次数】的无敌;
        ■保卫搬砖:使用后【持续时间】内队伍持有天空宝藏砖块状态下自身和所有友方单位死亡【一定次数】内不会掉落砖块;
        ■加速刷新:使用后【持续时间】内减少国家宝藏、刺探的换色时间;
        ■刷新必绿:使用后【持续时间内】刺探【一定次数】后刷新为绿色;
        玩家每天通过画符系统随机生成一种灵符(在无敌运镖、保卫搬砖、加速刷新、刷新必绿四种中随机产生),同时根据符咒的品质不同,使用时触发的具体效果也不同。百变符的减负效果,不仅对自身有用,许多效果还能有益于队友,让你成为队伍中的不可或缺的宠儿,受到大家的欢迎。
        《征途2》嘉年华重磅资料片全新职业——“天师”还有许多强悍技能等你体验,集PK战斗和日常减负于一身的实用职业“天师”闪亮全场,一起来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