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福利活动:跟大哥上征途 爽领三重礼包!

2022-06-30 16:1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全系2022嘉年华3亿福利怎么发?除了游戏中的狂欢币在藏宝阁换多重好礼外,我们还推出了“跟大哥上征途”福利活动,只需简单几步就能爽领三重礼包:支持礼包、分享礼包、嘉年华礼包,打开后可获取永久头像图鉴、黄金十国城池卡、十周年·虹光神石(自选)、紫微·龙星石碑自选、永恒祝福宝石等豪华奖励!(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差别。)
        为感谢大家一路以来对游戏的支持与厚爱,三重礼包好礼你们统统拿去!快来参加活动吧! 
        >>>点击此处领取礼包<<<
▇活动时间:即日-7月9日23:59。
▇活动区服:除7月8日及之后的新区外,其他区服都可参与活动领取礼包。


▇活动方式——
        1、如何领支持礼包:使用自己的游戏账号登录活动页面,点击“我要跟随大哥”按钮,首次成功跟随后,可领取支持礼包。内含宝石之心、装备词缀符石、永恒祝福宝石、银卡通兑券。



        2、如何领分享礼包:点击“分享礼包”一项,电脑用户Ctrl+V,手机用户输入框处长按粘贴即可复制分享链接,将分享链接发给5位好友,好友参与后即可领取分享礼包。内含永久头像图鉴、黄金十国城池卡、太初天火砂、宝石之心、银卡通兑券。


        3、如何领嘉年华礼包: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都可以登录账号,点击“我要跟随大哥”,只需跟随满7次,即可领取嘉年华礼包,内含兵器图谱碎片、十周年·虹光神石(自选)、玲珑心、紫微·龙星石碑自选、装备词缀符石、永恒祝福宝石、银卡通兑券。


温馨提示:
        1、每个账号每天登录,可获得1次跟随大哥机会。
        2、在活动期间内,每个礼包仅可获得1次,其中嘉年华大礼包需要跟随满7次可获得,7次无需连续也可得。
        3、领取的礼包与领取账号绑定,不可给其他账号使用。
        4、领取的礼包CDK可在清源村新手使者NPC处兑换奖励。
        5、领取的礼包CDK具有使用时效性,领取后请尽快使用,以免失效无法兑换。
        6、根据各服务器的封印不同,获得礼包道具略有差异,请以游戏内为准。


        2022征途嘉年华“跟大哥上征途”福利活动当前已经火热开启,现在就叫上好友一起来参加活动,收获丰厚大礼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