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2嘉年华十万大服今日开启角色预创建!

2022-07-01 12:2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7月8日,征途全系2022嘉年华盛典开启,《征途2》嘉年华专属新区“十万大服一区、十万大服二区”同步上线,以超级福利+火爆大战+全新职业引爆年度最火爆的狂欢盛会!今日开启新区的角色预创建,一年一度的十万人大区,约战趁现在!
        ■超级福利:送15星套、嘉年华限定坐骑-黄金飞麒、嘉年华限定时装-逍遥无羁、嘉年华限定翅膀-金锋月鹭、嘉年华限定头像-岁岁辉煌等大量豪礼。
        ■火爆大战:2022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将在十万大服一区激情引爆,十大指挥官携手本国勇士打响巅峰之战,冲击总决赛冠军王座!
        ■全新职业:史上首个四种形态职业——天师来袭,可攻守转换、远近自由输出,还带有任务辅助技能,让你成为团队中受欢迎的宠儿。
        >>>点击查看新区福利<<<
提前备战十万大服  兄弟姐妹齐领嘉年华豪礼!
        这是年度最豪华福利新区,也是人气最高、战意最盛的十万大服,进驻即可领海量福利,免费提升实力,畅爽玩转新区。快来提前备战,领大哥消费返:人人保底3万,最高可得20万。玩家提前成功组建或加入团队,新区开启后即可尊享高额返利金额,在新区返利商店中兑换嘉年华限定套装、全新神·虎螭法宝及十二兵器等大量珍稀道具。
        >>>马上领取大哥消费返<<<



        此外新区还有人人送15星套、英雄传承之戒、专属百环包等经典福利与特权,等你来体验,开心欢度2022嘉年华。


2022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  十大指挥官打响世纪之战!
        2022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将在嘉年华十万大服一区引爆世纪之战!十位在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金牌指挥官:龙少、左手、大飞、风流、乐天、美男、诸葛、海军、中医、邪神,将跨马扬尘,陪同本国勇士征战天下,向总冠军王座发起冲击,十国间将展开气势磅礴的国战大对决,决战紫禁之巅!
        加入此战的勇士们将成为历史的创造者和见证者:创造《征途2》史上最辉煌的大型战史,见证游戏中最沸腾的沙场大战!世纪大战即将打响,百分百获得专属军团礼包,不仅包含专属军团称号、十国专属坐骑以及各种超值道具奖励之外,更有春天永久套装,集齐可得炫酷称号。


全新多面手职业天师  首个四种形态职业等你来体验!
        《征途2》2022嘉年华重磅资料片全新职业——“天师”将在新区华丽登场,这是《征途2》有史以来首个拥有四种形态的职业,可攻守转换、远近自由输出,同时还拥有日常减负的效果,既能强力出击又可辅助任务,是很实用的职业,新区玩家也可第一时间体验。
        ■圣兽形态:在核心技能方面,天师职业拥有朱雀-远程高伤灼烧形态和禁疗效果、玄武-近战高防高反射形态和减速敌人、青龙-远程超远距离输出形态,附带额外重击伤害和重击概率,白虎-近战单体爆发形态,大幅提升伤害。
        此外还有神·不死神凰,神凰拥有两项技能,被动技能涅槃:一定时间内神凰不会死亡;主动技能焚天紫火:神凰发射激光对沿途和目标区域造成高额伤害;绝对的凶悍强猛。
        ■减负功能:天师职业,不仅有着四种圣兽形态,还有专属符咒——百变符,能带来无敌运镖、保卫搬砖、加速刷新、刷新必绿四种减负效果,成为你游戏生活中的好帮手,更能成为队伍中的新宠。


        《征途2》2022嘉年华十万大服7.8上线,更多诱人豪礼、火爆战斗庆贺嘉年华,一年一度的超大福利新区今日开启角色预创建,不来还得再等一年,请抓紧时间!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