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欢度七夕 浪漫福利+火爆赛事来袭! 

2022-07-28 10:3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双星良夜,共赴七夕!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即将来到,《征途2》2022七夕佳节将以七重福利活动+超级赛事,开启浪漫与激情交织的狂欢盛宴,邀请你的加入!
        ■七夕福利:推出七重专属福利活动,送出海量乞巧灵币,可兑换众多奖励!更有七夕坐骑、七夕头像卡、七夕时装、副武器·揽月摘星轮、揽月摘星轮经验珠等豪礼免费相送!
        ■火爆激情: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挑战赛开启,快与兄弟组队激情参战!玩家可以通过赛区建角来获得重磅豪礼——15星紫微至宝!在七夕活动期间,更有全民盛典活动助力无差别争霸赛,送出无差别盛典勋章,可兑换王者铁砧自选、不灭永生魂印、紫色凰火神玉随机等珍稀道具!(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区别)。


浪漫七夕活动:送大量乞巧灵币换豪礼
        星河耿耿,银汉迢迢,中国传统佳节“七夕”即将来临,《征途2》游戏中以七重专属七夕福利活动打造七夕浪漫盛会,玩家们在浓情甜意的氛围中,感受不同活动带来的欢乐,还可收集到乞巧灵币,兑换到七夕时装、七夕坐骑、七夕孩子时装等大量酷炫奖励!
        玩家可参与“同心连理过七夕、七夕·登录送、七夕·心心方块、七夕·天降鲜花、七夕·集字”五大福利活动,在漫天飘飞的鲜花浪漫点缀下,与心爱之人携手,感受柔情似水,佳期如梦,一起甜蜜约会,更有多重珍稀道具免费相赠。七夕狂欢盛宴,等你来浓情赴约。
全民超级赛事:无差别争霸赛挑战赛等你来战
        征途全系2022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即将迎来横跨三个月的火爆竞技PK。全系总奖池500万,《征途2》赛事奖金100万,赛事分为挑战赛、正式赛、淘汰赛、总决赛四个阶段,正式赛开启后只需赢取6场就能参与瓜分奖金。


        从7月30日—8月21日,《征途2》游戏内将开启多轮挑战赛。我们可以把挑战赛当作:模拟比赛,主要是想让大家先来熟悉一下比赛模式,练练手。活动期间的每个周末,玩家可与战队兄弟一起来赛场中PK挑战,感受装备的压制、职业的配合,体验公平竞技的快感。相信在挑战赛的磨合中,你们战队一定能在正式赛里拥有更佳的竞技意识、更强的团队协作。
        ■体验最公平的无差别赛事: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是征途全系最盛大的竞技比赛,也是首个颠覆传统PK模式的大赛,全民战力无差别,玩家组成6人战队进行竞技PK。战队成员在赛事服,通过职业、装备、加点、灵魂等方面的选择与搭配,在擂台上比拼操作能力、团队配合,争夺更多的荣耀与奖励!
        ■无差别争霸赛重磅奖励:全系投放史上最高金额500万总奖金,《征途2》将有高达100万奖金、海量道具奖励等玩家来瓜分,同时送出重磅道具——15星紫微至宝,只需在赛事服建立角色即可在本区获得紫微至宝!使用紫微至宝可对玉佩装备进行锻造,使其冲15星、15龙星、15紫微星不爆。


        ■无差别争霸赛全民盛典活动:无差别争霸赛将开启全民盛典福利玩法,玩家报名参赛后可开始积累活跃度、荣耀赛季点数,达成相应目标后,可获得丰厚奖励。
        目前正是全民盛典第2期活动阶段,7月25日-7月31日,玩家达成相应目标后可领取无差别盛典勋章,用以兑换王者铁砧自选、不灭永生魂印、紫色凰火神玉随机等诱人好礼。完成全民盛典个人任务,可获得激情夏日四件套神器暴击箱,回归玩家可领取双倍奖励!(根据各区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差异,同时每期奖励不同,以游戏内奖励为准)。


        浪漫七夕,与你相约!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七夕佳节应接不暇的精彩活动、火爆赛事、丰厚奖励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