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万大服一区黄金国战联赛第七轮:赵V燕!

2022-08-01 17:4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22黄金国战联赛已经进行了近一半,各路英雄也用自己的实力为自己拼出了一条条血路。这十个国家各有各的战斗方式,在每一场比赛中散发着只有自己国家才有的战斗光芒。
7.29赵攻燕:火力全开,激情为先!
       战争开始前,双方拉令官坐镇在各方的王城之上发布号令,赵国部分大军早就被提前安排在燕国的炎南镇、柏西镇、王城下水道处,这是国战前的基本战术,也是最难以被抵抗的战术。无论面对强国还是弱国,不忘初心,从头到尾全部都启用自己最亢奋的状态。赵国的先发部队已经在国战开始前站稳了燕国的炎南镇和柏西村,更有好战者已经冲向了王城下水道,血战到底算是赵国战士基因中刻着的,无论处于进攻方还是防守方,赵国战士都是率先到达战场!


       燕国的战士也不是好欺负的,已经有络绎不绝的人群冲进王城下水道和远道而来的赵国侵略者打了个照面,刹那间战火四起,无论是进攻方赵国还是防守方燕国,他们的共同点就是不服就磕。赵国拉令官第一个战术召集令在城管所附近拉起,落地禁卫队长,战场在这个令之后被分成了两个根据点,好战的赵军早已跑向西大道向着禁卫队长出击,而手法好的琴师召唤驻守王城戍卫官成为了赵军的最后一道进攻线。
       禁卫队长在赵国的第一个集结令过后的创伤是致命的,就好像中了流血状态一般打开了掉血的决堤口,根本就止不住的掉血。禁卫队长的血量接近半管!王城戍卫官、西大道、禁卫队长处到处都是赵国和燕国的军队在对战,各种大招连环释放,纵然燕国军队不如赵国军队人多,但是他们在战场上的不死不归的精神着实让人敬佩!
       进攻方字眼随着这个国战将军令的释放,人数突然爆多,禁卫队长的血量直线下降,这场战争中的所有参战战士都是老玩家,当然最是清楚落地开群攻的套路,赵军落地就开启战争模式,而燕军在进攻方落地之时就开启围剿模式,好不热闹!禁卫队长在进攻方赵国近三十位拉令官成员和全员好战分子的努力下空血,没有迟疑也没有拉令,全数掉头大将军王!


       有着击杀禁卫队长的“buff”,赵军如同受了鼓舞一般疯狂进攻,不到十分钟,大将军王就被赵军砍掉了百分之五的血量。燕军负隅顽抗,燕方拉令官调集了所有兵马一纸国王令开启了包饺子模式。赵方拉令官和各家族长数令并发,直接把燕方想包饺子的这个想法扼杀在摇篮中,大将军王在两次加血后终于被赵军砍到了百分之四十。这再也无系统集结令的血量,燕军本是喊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但燕军也开始了疯狂拉令,这如火如荼般奔赴战场的燕国战士倒像是唱起最后的战歌!
       最终大将军王还是在赵军目不暇接的进攻中倒在了双方倒下的尸体中化成了和双方战士一般的勇士。燕军虽然战败,但是他们从未有一刻放弃防御,赵军更是表示,燕军是他们很可敬的对手!
7.30燕攻赵:高潮迭起,想打一场酣畅淋漓的国战!
       国战开始的系统令就如同起跑前的枪声一般,各种绚丽的技能就在那一秒开始释放,击杀柏西守将、击杀炎南守将、占领了王城戍卫官、拉起国王召集令,这一切都是那么的行云流水。但是战场上的对弈还是那么的激烈,就如同昨日一般,但是进攻和防守方掉了个,燕国的战士们这次作为进攻方,带着昨日的滔天战意从安全区一路推向了大将军王,所到之处,赵国战士尸体遍布。


       面对赵国的大将军王,和如山高的赵国军队,燕国战士一波一波的被清回安全区,但是他们永远都不会妥协!已经有了昨日的战斗经验,燕军并没有气馁,一鼓作气,只要气氛到了,去战又何妨?此时距离国战开始已经过了二十分钟,禁卫队长的血量虽然没有疯狂下降,但是下降的速度还是很可观!
       赵国的禁卫队长几乎淹没在燕军一个接一个的家族令兄弟令中,随着燕军不间断的释放技能和燕军近乎疯狂的必胜信念赵国的禁卫队长开启疯狂掉血模式,这一开始就没有停止掉血,先是百分之五百分之五的掉,然后在燕军瞬间加大的火力后开始百分之十百分之十的掉,赵国禁卫队长就如同群众演员一般领了盒饭。战场瞬息万变,战场随着禁卫队长的消失转移到了大将军王处,禁卫队长还在负隅顽抗的时候,大将军王已经在悄然无息的掉血了,这是属于国家综合排名第三名燕军的小小心机!


       大将军王的血量在百分之九十的时候,就好像触动了第一强国赵国的敏感神经,赵国战士纷纷揭竿而起,各种大招开路,势必要将燕军从国战开始燃起的战火扑灭!就算是这样燕国的战士们居然没有一个懈怠的,就算他们的银卡当日花完,原地的全是白花花的银子,他们也要为了他们这场战斗奋斗到底。
       大将军王的血量纹丝不动,燕军拉令官还在一个接一个的令拉起,直捣防守方赵国的大将军王,接着燕国的战士们迸发了滔天战意,大将军王周围的赵国战士们,在燕国战士的一阵冲锋下,尽数躺下,这是燕国战士的最后一丝坚韧!最终国战时间随着系统宣判的倒计时结束了,赵国的大将军王依然站立在赵国的王城上!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