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万大服一区黄金国战联赛第八轮:汉V唐!

2022-08-04 16:0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面对即将来临的七夕节,除了游戏里的伴侣们浓情蜜意相伴游戏中,《征途2》2022届黄金国战联赛也正式进入了尾声,赛事随着一场一场的推进,战场上的激情也被节日的氛围感染上了一波又一波的激情洋溢。8月2号和3号的战事很巧妙地躲开了七夕佳节,让游戏中的伴侣们在七夕佳节里,既能感受昨日激情的余温,也能享受相处的温情时光。
8.2汉攻唐:连弩追月再争佳绩!
       20:15分,一张战书下达,这场国战开始了序幕,好似有默契似的,柏西镇和炎南镇的占领权一夕之间风云突变变成了进攻方汉国的占领,而王城戍卫官也随之被进攻方汉国占领。随着王城戍卫官的抢夺成功,汉国的第一道战事集结令拉起,汉国全员战士攻上唐国禁卫队长处,落地甩群攻是征途人的共识,这第一道战事集结令开了个好头带走了唐国禁卫队长百分之十的血量。


       面对如此硬气的对手,唐国战士选择了背水一战,所有分散的战士全数分散开来吸引敌方火力,这一招数初见成效,部分汉军战士被唐军的迷惑战术带的在唐国王城内乱窜。短暂的起火之后,汉军战士意识到苗头不对,随即调转马头经过西大道冲向禁卫队长,禁卫队长处早已堆好了唐军战士,这一波算是唐军战士领先。
       禁卫队长在汉军战士的强势输出下又开始掉血,但是唐军战士好似并不在意这点,还是分散在各地围追堵截汉军战士,任由禁卫队长的血量持续下降。有着开门红的优势,汉军战士一路激进毫无阻力一般,持续发力进攻禁卫队长,他们频繁对对方使用着大招,死亡人数上涨的同时还伴随着禁卫队长血量的下降。
       但是国战时间也随着禁卫队长掉落的一点一滴的血量慢慢流逝,禁卫队长的血量掉到了百分之七十,看来汉国战士的一人成队战术是初见成效的,在对战人数上汉国就远超唐国。但是唐国战士也并不服输,国战将军令、家族令、召集令各种令在禁卫队长处拉起硬是把禁卫队长周围的小号给清回去了一波。


       汉国战士就好像被点满了战斗的技能点一样,在唐国禁卫队长处拼了命一样释放技能,在禁卫队长倒下的那一刻,其实汉国的战士们已经算得上是胜利了,但是战争中从来就没有休息两个字,禁卫队长刚刚倒下,汉国拉令官又拉起一个召集令,全军进攻大将军王。随着接近一个小时的鏖战,双方战士略显疲态,双方战局已定,剩余的时间是留给汉国唐国战士们的激情时刻!
       当没有了胜利或者失败的压力加持时,战士们的战斗热情才是最猛烈的,在这最后的半个小时里,双方战士爆发的战意竟比刚才进攻禁卫队长时还要猛烈,最终国战时间结束,大将军王以满血结束国战。


8.3唐攻汉:欢迎来到激情战场!
       经过了2号一战,双方战士都对对方的战力有了大概的了解,所以今日之战打的应该是比昨天更精彩。国战开始倒计时结束的第一刻,由唐国的先发战斗团队从王城下水道处一跃而出,与在汉国防御王城戍卫官的战士们展开了一场尤为激烈的缠斗,两国战士不相上下,都不想在这第一次交手中被对手击溃。
       所有唐国的战士们随着第一波站稳王城戍卫官的先发部队的示意下,全部接令直奔大将军王,基本唐国战士的第一个大招全部都贡献给了汉国大将军王。直捣黄龙其实是无能为力下的最后一击,唐军战士熟知自己几乎不可能胜利了,在最后的战场上进行最后一搏!


       技能的火花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大将军王好似中了失血状态一般开始持续掉血,汉军拉起战士集结令,将正在全心进攻大将军王的唐军战士包围了起来甩群攻,各个职业的大招连续甩在唐军战士身上,唐军战士肉眼可见的减员一半。
       战场上的先机就是只存在于那一分一秒里,拿到战场先机就是触摸到了胜利,汉军这一记漂亮的围殴战术将战场先机牢牢地抓在手中,唐军在那一刻开始溃不成军。
       虽是唐国军心被打散,但是大将军王的血量还是在持续下降,唐军实力不容小觑。汉军的军队正穷追猛打在车夫附近,一波波的主动出击,一波波的誓死坚守,唐军的攻线一步步的后退。国战时间在这场激情的缠斗中飞快逝去,大将军王的血量在最后一刻被加满至百分之百,满血结束战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