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万大服一区黄金国战联赛第八轮:吴V燕!

2022-08-04 16:1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十万大服一区正进入激烈的第八轮黄金国战联赛之中,8月2日和3日的吴燕战场最为激烈,两国实力相差不大,吴国以强攻弱更是稳操胜券,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国战现场。
8.2吴V燕
       吴燕之战是一场硬仗,两国将士心中有数更是做足了准备。吴国将士早早入燕,占据有利地形伺机而动。燕国将士牢牢守在小将周围,战车机甲齐出紧急备战。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所有人都攒足了力量,静待即将开始的国战。虽然离国战开始还有几分钟,但是大家都感受到了战前的压抑,预料到了战时的激情。
       果然国战刚刚开始,燕国小将这里就暴发出最为激烈的战斗,吴燕两国将士同时接收到了开战的信号,瞬间切入战斗模式,两方将士穿插在一起,迅速交战起来。吴国在第一时间拉出一个帮主令,打算开局就压制住燕国,给其以沉重的打击。这道大令,把全帮人马全都拉了过来,眨眼就吞掉了小将周围的燕军。瞬时入目一片殷红,伴随着小将头上飘飞的血花,更是耀眼刺目。


       很快城管被占领下来,吴国拉集结调动全军冲刺小将,更为激烈的大战拉开帷幕。燕国全军往小将左侧压进,阻挡着吴军的前进,两军在这里激烈的交战,吴国将士边打边往前冲,很快再次围拢小将攻击起来。燕国将士不断原地,阻挠着吴国的进攻,死伤数迅速上涨。
       短短几分钟,小将剩下三分之一血量了。燕国拉出集结进行最后的拦截,全军往小将方向推进,把吴国将士不断击杀倒地,渐渐靠近小将。吴国将士们迅速原地起来继续打小将。他们即将取得小将处的胜利,一切阻拦都毫无用处。家族令也不断飞出,接二连三的令牌拉来将士们使得进攻的火力更为猛烈。几分钟后小将被击败,全军转移大将。
       吴国将士最先跑到大将近前,他们果断出手毫不留情,燕国将士紧接着追击而至,战车也转移过来,两军继续厮杀,战斗不断升级。吴国土豪们陆续打赏更是把战斗推向高潮。400来锭的高额赏金让吴国所有将士们更加的舍生忘死,战斗起来毫无金钱之忧。死了原地起来继续干!大将血量哗哗直流,燕国将士也杀红了眼,他们从小潘相方向往下冲锋,不断冲击,不断原地,他们已经杀得昏天暗地了。但是仍然无法撼动吴国的主力大军,这些吴军依然牢牢占据在大将左侧,锁定大将不断轰击,使大将血量越来越少。


       很快,出金钟了,吴国强盛人数众多,丝毫不在意金钟的出现,直接再拉家族令顶着金钟继续打大将。五彩缤纷的技能无限甩在大将身上,一个个家族令不断召出,更多的将士加入战斗。燕国加血了,看样子还能坚持两分钟。最后的时刻,燕国拉出帮主令进行全力一搏。吴国已经没有大令了,但是他们的家族令也十分犀利。那些跳城墙前来支援的吴军也不断涌过来,更多的吴国将士出现在大将脚下,抗着燕国的击杀,锁定大将攻击。很快,炮火纷飞中大将轰然倒下,昭示着吴国取得国战的胜利。
8.3燕V吴
       燕国进攻吴国的这场国战从开始到结束,整个国战激情燃爆全场。没有想到燕国能够以弱战强打得这样坚强,打得这样惊心动魄。吴国能够坚守到最后,守住最后的防线最终取胜,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这场国战,从最开始就预示了激情不断。
       此时俯瞰吴国王城全城空无一人,全体都守在了边境大圆盘。他们在干什么?原来是要截杀燕国大军,不让他们轻易过吴。想要过境,必要付出血的代价。激战一直延续到国战开始。燕国放出狂言20秒拿下柏西和炎南。吴国怎肯让他们如意?这两处派了重兵驻守,牢牢守住了1分钟,之后吴国拉集结,把所有人召回,一起推向城管。


       城管激战自不在话下,燕国在小将处拉大令全力突袭小将,小将很快掉血。吴国迅速全军回防,两军在小将脚下相遇,激战起来,至此两军正面对战正式开始。吴国所有琴师迅速向小将脚下插静寞之塔,召唤负责洗技能,其他人则全面打杀敌人。各个职业相互配合联合作战,效果惊人。燕国就在最开始突袭时打掉小将5%血量,现在已经过去几分钟,仍迟迟没有进展。
       吴国还没有放过城管的抢夺,燕国城管一度丢失,伤员回到了炎南,大大增加了进攻的难度。燕国将士索性拉出家族令,全力抢夺城管,再次拉出集结全军进攻。小将的血掉得越来越快。已经剩下一半血量了,吴国放弃城管,全军守小将了。更多的人来到小将近前,不断锁定燕军进行击杀,使得燕军在这里站不过三秒,全靠着原地来维持着进攻。就在这样艰苦的进攻之下,燕国全国上下共同一心全力以赴,击败了小将。而他们也早就把加时用上了,以表决战到底的决心。
       燕国一道大令出现在大将上空,所有燕国将士接令迅速攻向大将。之前已经有人偷袭大将了,这一波猛攻很快打掉大将血量,极大地振奋了燕国的军心和士气。同时土豪们的打赏也接连而至,更加激励燕国将士奋勇冲锋。吴国拉出大令,将士环绕在大将周围,不给燕国进攻的余地。燕国将士就穿插其中,巧妙锁定大将进攻,总是有人浴血奋战在大将脚下,大将血量持续减少。燕国和吴国两方的杀敌数和原地数全都极速上升,很快过万。战斗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了。


       燕国的疯狂打赏,已经把吴国大将的身价抬到了2000多锭的高度了,这有可能是身价最高的大将了。然而,这更加点燃了燕吴两国的将士战斗的热情。吴国给大将立上机甲,小号琴师仍然插塔,燕国拉出国王令,又打掉5%血量。那些被杀无法原地的燕军们疯狂跳城墙进行着支援。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大将血量越来越少,但是离最终的空血还有一段距离,吴国也用上了加血,两军都是不死不休。此时战斗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吴国王城这里激战的热情仍然火暴而高涨。还有8分钟了,大将还剩下30%的血量,燕国似乎已经无法取胜了,但是他们仍然没有放弃,所有人拼命原地,无限和平锁大将。直到国战结束的最后一秒,他们仍然鏖战不断。遗憾的是大将仍然还有一丢丢血量,摇摇欲坠地站在吴国王城,似乎告诉众人,刚才的激战,吴国防守胜利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