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万大服一区黄金国战联赛第九轮:宋V燕!

2022-08-08 15:0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8月5日是《征途2》十万大服一区黄金国战联赛积分赛的第九轮,这可注定命运的最后一战,会出现何等的激情?就让我们一起锁定国战现场吧!
       当国战号角吹响时,早早就守候在宋国柏西村的燕国将士们,拿起手中的武器攻击着柏西守将,击倒守将占领柏西后,城管也迅速被燕国占领下来。第一个集结令后,所有在宋国的燕国将军纷纷由西大道转移禁卫队长。而做为防守国的宋国也派出本国军士在禁卫队长处集结,准备迎敌。
       燕宋两军在禁卫队长处的战争已被点燃,双方发生激烈的碰撞,宋国挥动着手中的武器不停地向涌来的燕军中扔着各种的技能,而燕军则更多地无视身上的状态,只一心锁定矗立在人群中的禁卫队长。宋国的攻击对燕军造成不小心的伤害,一批批的燕国军士们倒下,为了能给众将士制造安全的进攻环境,许多的燕国高战力号纷纷站出来,他们向四周扩散着,击杀着敌人。


       宋国越来越多的将士倒下,禁卫队长身上的血在不停地下降着,那些被击倒的宋国将军并不会就些放弃,他们一批批安全复活,一次又一次地冲击而来,试图可以将燕军击退,却不想最终还是失败,禁卫队长很快便被燕军击倒。大将军王是本次战争的最后一战,为了能更快地提高时间,燕国的众将士们纷纷发起打赏,银子奖励在逐渐升高。被银子刺激到的众人对大将军王的攻击越发的激烈起来。
       而宋国不停地在大将军王处拉起一个又一个集结令,冲击着燕军,却不想他们组织起来的防线一次又一次地被燕军击溃,而大将军王的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很快第一个金钟出现。金钟的出现并没有出现太多效果,此时燕国全军的战意已到了最高点,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挡住他们走向胜利的步伐,在燕国的攻击下第一个金钟很快消失。


       再次转移到大将军王处的燕军增加许多,而宋国的防守此时早已显得非常吃力,越来越多的宋国军士慢慢从战场上消失,除了一些还在负隅抵抗。稀少的宋军在燕国大军中显得异常渺小,在燕军人数上强大的压迫下,宋军的反抗与击杀没起到任何作用。所以当大将军王血量降到血皮时,宋国不得不把唯一的加血使用上。
       再次出现的金钟与加血在燕国的面前早已不堪一击,燕国很快结束本次进攻战,取得最后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