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决战七夕大区南北大战国战篇:齐VS汉!

2022-08-08 15:1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8月5日,《征途2》决战七夕大区开区了,十国分为南北阵营,五五对战,当日晚,战火就烧遍了全区。这一场阵营大战,我们来看看齐汉两国的对战情况。
8.5齐V汉
       开区的第一场国战,汉国作为防守方,早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战士们的装备上都镶上了状态石头,所有人先守在车夫处,准备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齐国当然也是战意满满,他们兵分三路,一路二路直取柏西、炎南,第三路直接空降去城管和小将。
       国战开始了,齐国将士虽然有所损伤,但都非常顺利的拿下了柏西、炎南和城管,接着集结大军冲击小将。齐国大军浩浩荡荡冲到小将近前,与汉国守军一番激战,拿下小将10%的血量。汉国将士被打得分散了,无法有效护住小将,他们拉出集结集中兵力向小将包围,逐个歼灭齐军。


       齐国将士并没有被打退,他们不断拉出家族令,反而增强了兵力,并打赏,众将士们打得更快了。汉国拉出家族令,从四面八方进行支援。随着小将血量的减少,汉国又一次拉出集结。汉国将士不能让小将失血这么快,他们必须做出点什么。小号有镜子的插上,家族小号开出战车立上机甲,大号就是往前杀。一次次的将敌人杀倒在地,但是这些齐国将士又顽强的站起来继续打。
       很快,小将死亡了。齐国全体将士跑向大将,陆续将大将围了起来。大将失去了小将的护卫,掉血变快,再加上齐国气势如虹,攻势愈发的猛烈,大将很快就掉血了。汉国拉出集结,再跑向大将时间上来讲就有些迟了。但是汉国将士集结而来,力量强大,迅速包围住齐军往中心突破。还是很快打散了齐国的攻势。齐国家族长拉出家族令,把力量再次集中起来。站在大将脚下,狠狠地击杀大将。死了就原地,无法原地就跳城墙支援。所有一切力量全都打向大将,目标就是要打掉大将,因为他们所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汉国拉出帮主令,所有帮众接令向四面散开杀过去,把齐国将士推向后面。齐国将士被迫与汉军展开激烈的厮杀,双方伤亡都在不断增大。汉国有家族令的再次拉出来,这些汉国将士穿插在齐军阵营之中横冲直撞,不断击杀敌人。给齐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大将血量剩下一半了,汉国加血,同时拉令进行防守。齐国进攻受阻,只得拉出帮主令全力打向大将。众将士共同努力之下,大将再次掉血。过了9点,血量还剩30%,齐国必须要更努力才行。


       加时早就用上了,齐国拉出集结发动再一次的进攻。汉国同时拉出集结,守在西大道入口处,想要拦截齐军。齐国拉出帮主令了,抓紧一切时间进攻大将,他们已经没有时间跟汉军纠缠了,一切力量全都指向大将。汉国也拉出帮主令与齐军对战。两军主力全面对撞,暴发出最为激烈的战斗。齐国将士在最后的时刻异常勇猛,暴发出空前的战斗力,1分钟就打掉10%血量,看样子,他们还有很大的取胜希望。最后一个国王令了,召来全体齐军攻向大将。大将在齐军的猛烈攻击之下被击败。齐国进攻胜利。
8.6汉V齐
       汉国进攻齐国了,别看汉国的综合国力差齐国两个名次,但是在最初的国战中,还是要看将士是否敢冲舍得原地了。汉国当然不惧这些。齐国在守好小将的同时还要死守住城管,他们的打算是,守住城管就是赢了一半。
       国战开始,汉国直接打赏,以赏金来激励将士们勇往直前。在奖金的激励下,汉国将士更是不惧原地,敢于拼命的。那些早就围在小将近前的汉军已经原地数次了。他们在坚守着,等待着本国的援军。


       然而城管迟迟拿不下来,这给汉国的进攻造成极大的阻碍。汉国拉家族令了,一道道家族令飞出来,召唤着家族战士全都来打小将,当然城管也是不断抢夺。当汉国城管拿下来的那一刻,齐国大号迅速跑向西大道,准备截杀汉军。但是汉军总是能冲过来,锁定小将击杀。在他们的玩命冲锋之下,小将掉血很快。同时城管终于拿下来了,汉国拉出集结,整顿兵力发动大规模进攻。齐国拉出家族令,全军向小将左侧压过去,用自己的身躯来挡住汉国的进攻。
       汉国将士冲杀进齐国的封锁线,无视那些打在身上的技能,只是锁定小将击杀。小将掉血越来越快,齐国战车也拿出来了,给家族兄弟增加BUFF,同时小号琴师有塔的插上塔。但是小将血量仍然不断减少,经过十几分钟的战斗,小将被击败。汉国早就等着这一刻了,一道帮主令从大将处发出,全体将士接令迅速锁定大将扫大招。齐国同时在台阶上方起大令,全体往下打过去。两军迅速混战起来,技能飞来飞去,带走大将血量,带走敌方将士的生命。
       汉国打赏必不可少。全体将士有隐身符的全用上,不与齐国将士纠缠,只是锁定大将攻击,大家一起努力要取得这次国战的胜利,推掉大将,扬眉吐气。齐国将士同样有这样的想法,他们也不想让汉国击败大将取得胜利,当然是用尽一切办法阻挡汉国的进攻。


       齐国大号拦截在大将下方靠近城墙的位置,还有一部分人在西大道击杀,更多的将士就固守在大将周围,见到汉军就放大招,不让他们靠近。当大将血量少于一半时,齐国加血了。此时国战时间已经接近9点了,汉国还有希望取胜吗?汉国将士们仍然不断击打大将,他们似乎没有受到时间的干扰,只想取得最终胜利。一次又次的原地,使得大将掉血越来越快。仅过去2分钟,大将就掉血20%。照这个样子进攻下去,汉国必胜。
       汉国拉出国王令,发起最后的冲锋,他们似乎不打算加时,这真是兵行险招。然而,众人还有一丝期待,期待汉国能够在短短的2分钟内再次拿下剩下的10%血量。时间一分一秒前进,剩下几十秒了,还有最后的5%。大家不停加油打气甩技能,终于在国战结束的最后几秒钟内,汉国击败了大将取得了胜利。这真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国战,打得人直心跳。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