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万大服一区黄金国战联赛第九轮:赵V吴!

2022-08-08 15:1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22届黄金国战联赛十万大服一区的比赛已经进行到了最后一场,经过近一个月的战术狂飙,十个国家各显神通,在赛场显露风姿。虽然大赛临近结束,但是战场上的激情并未减少,英雄无处不在,他们是热血战场上进攻方的战士,也是激情反抗的卫士,无论国力和战力如何,参与既是胜利!
8.5赵攻吴:不胜不归的激情国战!
       距离国战开始还有十几分钟,赵国的战士们早就在下水道口潜伏好,更有甚者已经在吴国的禁卫队长处和吴军开战,各种绚丽的技能在禁卫队长处释放,只可惜现在还没有开始国战,赵军的所有技能在禁卫队长身上都是没有效果,双方硝烟已起,只待国战开始!吴国战士也不甘示弱,各个家族的机甲早就立在小将周围等候国战开始宣战!


       第一个国战守将被赵国的战士击倒后,赵国的战士们好似有了暗号指令一般的全部在下水道处涌出,第一次占领王城戍卫官与第一次的集结拉的滴水不漏,赵军战士骁勇善战,已经在很多场战斗中显现出来。战场上的伤亡人数一直在迅速的往上升,禁卫队长的血量迅速下降,似乎一点都不给吴国喘息的机会,无视吴国战士围起来的防御网,乘胜追击,在国战中获得最大激情。
       在进攻方拉令官拉出集结令的下一秒,吴国王城陷入了人海,密密麻麻进攻方的字样让防守方吴国陷入了恐慌,本想在禁卫队长处收割一波人头的吴国战士,竟然被进攻方围追堵截了一波!吴国作为晋级国家那人数和战力一定是一顶一的,但是碰上了亡命之徒赵国却好似气势矮了一大截子,整场国战到此为止都一直被压着打,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飞快。
       国战不到二十分钟,禁卫队长的血量已经见空,看来强强对战确实非常有看点,战事从不拖泥带水,精准打击,不打无用之仗,每一个大招都用在刀刃上!吴国战士看这阵势也不带怵的,紧急变幻阵型将赵国战士围在了禁卫队长的周围围追堵截,对比着第一场赵吴之战,这场战斗的吴国简直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
       赵国的知名大佬追加了一笔打赏,赵国战士人潮涌动,在这笔打赏金BUFF的加持下,赵军破了吴军的包围圈,局势开始往赵军一边倒。这也不怪吴军战士的战力,关键是银子太诱人,笔者都想弃笔从戎加入这场战斗。禁卫队长的血量在这两笔打赏下血量直逼空血,但是吴军也称得上骁勇善战,赵军一看不妙,又一次追加了一笔打赏,有这笔打赏的加持,禁卫队长直接带走,战场直接转移大将军王。


       相比禁卫队长,大将军王显得尤为好打,一是有禁卫队长Buff加成,二是已经有了禁卫队长作为例子,赵国战士只会越战越勇。很快,大将军王的血量掉到了百分之九十,所有的落马术和百万剑雨全部都落在了吴国军士的身上,在吴军拉令官拉出的集结令的下一秒,赵国的拉令官也拉起了召集令,那一瞬间,是双方战士的最大值,防守方人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骤减。
       大将军王的血量一直在持续下降中,赵军战士一开始的锐气就没有被吴军削减丝毫,国战已经进行了一个小时,大将军王的血量也已经见空,这时赵军拉令官发出了最后一个号令“全军和平模式,距离国战结束还有不到半个小时,我们看看能不能在这最后的几十分钟里把大将军王带走!”大将军王的周遭突然有着无数的技能标识,冲撞、射手标记、所有的负面技能在大将军王处展现的淋漓尽致,果然大将军王倒下了,赵国的战士们胜利了!
8.6吴攻赵:在战场爆发最大实力!
       昨日的激情还未退却,今日又迎来一战攻守易位的战争,吴国能否作为进攻方决战赵王城之巅获得进攻胜利呢?


       战事准时打响,所有吴国的战士们随着进攻的脚步,全部空降赵国的车夫,迎接他们的是万千赵国战士们的紧凑防御。双方拉令官几乎在同一时刻拉起了军事召集令,无论是哪一方的战士,都是翻身立马奔赴战场。由战场可以看得出来,进攻方吴国的人数确实没有防守方赵国的人数多,这是硬伤若是想扭转乾坤获得胜利那必定要付出更多。
       禁卫队长的血量接近半管!王城戍卫官、西大道、禁卫队长处到处都是吴国和赵国的军队在对战,各种大招连环释放,纵然吴国军队不如赵国军队人多,但是他们在战场上的对战状态着实让人钦佩。赵国战士也不甘示弱,跟上吴国战斗的步伐,一刹那间,吴国战士和赵国战士开始在禁卫队长处碰撞,刀光剑影就开起了互怼模式,多打一分钟就是一分钟的激情。


       吴国的又一个召集令直接带走了赵国的禁卫队长,禁卫队长宣告死亡,随之而来的是更猛烈的虎狼之师冲向大将军王。面对吴国这样的强敌,赵国战士们并没有慌张失措,赵国的战士们源源不断的加入战场,这让在持续进攻大将军王的吴国战士也消耗起了体力。胜利就在前方,大将军王在摆手致敬!转移战场的下一秒,吴军连续两道国战将军令将散落各地的吴军战士全数集结,没有多余的话语,能参加到这场战斗的战士都是老司机级别。
       这两道战术集结令直接带走了防守方百分之二十的血量,其战斗力尤为可观!就是这百分之二十的血量给了吴国战士极大地鼓舞,吴国的战士们在赵国的刀光剑影中前仆后继的释放着大招,赵国的大将军王根本就抵挡不了这么猛烈的进攻,在吴国战士连续大招之中消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