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决战七夕南北大战国战篇:赵V宋!

2022-09-06 14:0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最后的激战!最后的疯狂!来自于9月2日决战七夕区南北阵营的国战赛!迎着九月的秋风,《征途2》决战七夕区的南北阵营大战也终于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当日晚,十国五五对决,进行最后的争夺。接下来我们将要看到的是北方阵营赵国和南方阵营宋国之间的国战实况。
       北方阵营赵国的作风一向十分彪悍,他们打进攻战向来是能打多快就打多快,此次也不例外。并且南方阵营宋国实力与之相差较大,对于北方阵营赵国来说取胜更是轻而易举之事。国战开始,北方阵营赵国兵发南方阵营宋国,三路进军,分别是柏西、城管和小将。其中,小将这里的战斗犹为激烈。
       南方阵营宋国也是做了一些准备的,他们在小将周围立上了机甲,同时主力军全驻守在小将的左侧,只有零散将士把守着城管。可是,当北方阵营赵国的大军空降而至时,南方阵营宋国所做的一切准备都变得脆弱、不堪一击。城管迅速失守,小将这里成为战争火力的集中点。北方阵营赵国所有的兵力全都集中在这里,火力全开势不可挡。南方阵营宋国守在这里的将士还没有走上一回合就悉数被杀倒在地。有的原地起来继续杀,有的则安全回去再跑来。这样时间上就来不及了,小将被击落血。


       北方阵营赵国的攻势越来越猛,有一发不可收拾之势,相比之下,南方阵营宋国则显得弱小而无助,他们的大号少兵力不足,无法形成有力的防御线,只能找准对方的薄弱地方分批突破,但是这样只是杯水车薪,最终小将很快被击败。
       此时北方阵营赵国花费了短短几分钟,就取得了突破性的胜利,他们斗志昂扬,迅速冲向大将。大将也继小将之后落入敌人的包围之中。越来越多的北方阵营赵国将士围拢过来,锁定大将发动了攻击,各色的技能纷纷打在大将身上,不断带走大将血量。南方阵营宋国将士在台阶上方起令,不怕死地往前冲过去,但仅仅能在外围杀敌,内部是冲不进去的。
       大将血量在如此猛烈的攻击之下飞速掉着,已经60%了,此时出现了金钟,北方阵营赵国拉大令前去打金钟,终于给了南方阵营宋国一点喘息的机会了,他们迅速集结队伍,来到大将脚下,把这里的残余敌军清理干净,接着杀向了金钟附近,在这里与敌军展开厮杀。几分钟后,金钟破碎,北方阵营赵国调转马头打向大将。没有了金钟的护持,大将很快剩下一半血量了,南方阵营宋国拉出集结想要重整兵力集中突破。他们从大将下方往里面杀过去,如一柄利剑,终于划破敌人的阵营冲到了里面,但也是都付出了数次原地的代价。


       在南方阵营宋国将士们的顽强反击之下,北方阵营赵国的将士有不少已经被杀回了安全区。他们拉家族令了,又来了一轮强力的进攻。并且赵国的战车也出来了,他们虎视眈眈地环绕在大将周围,给本家族兄弟增加BUFF,时刻关注着敌对的战车,稍有不对就炮轰对方。
       在如此紧张的时刻,双方将士打得都异常激烈。北方阵营赵国也发出了最后的诏令,所有人全都冲过来了,有令的起令,能原地的原地,不能原地的全跳城墙。大家一起往前冲,全部锁定大将击杀。大将血量越来越少,渐渐濒临死亡。
       两方阵营的主帅都拉出了大令,全军冲锋进行巅峰对决,火力集中在大将周围,随着不断的轰击,屏幕晃动不停,大将也在一次次的击打中倒地。最终赵国完美获得本场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