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9.16新版本开启黄金时代 送多重福利!

2022-09-13 15:0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22秋季全新版本“黄金时代”9.16火爆开启,通过新版福利、风云际会、兄弟狂欢等活动和玩法,为玩家送出:全新荣耀十件套、点卡、黄金战甲·神兵炼化圆满之石、不灭永生魂印、降魔王者、耀世龙神、15龙星、15龙槽、王者铁砧、王者之心、指定永恒刻印等大量珍稀奖励,助力全民战力飙升,以焕新面貌步入黄金时代!
       注: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区别。
新版福利:黄金军械兑换大量新奖励
       全新版本即将吹响全民探索远古黄金藏宝图+共建繁荣之国的号角,玩家在众多福利玩法中迎来炫目黄金时代!
       ■黄金军械:玩家通过日常任务收集重要物资——寻宝物资。上交寻宝物资后可获得黄金军械,用于兑换:黄金战甲·神兵炼化圆满之石、不灭永生、降魔王者、耀世龙神、黄金战甲·神兵炼化、新神将•十二护国铁卫、荣耀法宝-炙日、12把护国神兵•兵器图谱等大量高价值道具(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区别)。


       ■点卡镖车:本国玩家上交寻宝物资,可解锁黄金护卫镖车功能,有机率拉出点卡镖车的运镖者成功运送后,可获得大量黄金军械及征途2点数卡,击毁点卡镖车后,点卡大面积散落在地上,10秒内击杀者拾取保护(击杀者及其队友可拾取),10秒后所有人都能拾取。


风云际会:玩家大比拼争夺荣耀与豪礼
       全新版本开启新一季的荣耀赛季、新一届段位赛、排位赛、新的风云荣誉榜单等,为玩家倾情送出福利与荣耀,快来跃马战场、激昂战斗,在赛场中以强大实力来晋升为风云人物,笑傲江湖,爽拿豪礼。


       ■荣耀赛季:全新版本荣耀赛季中,将对奖励升级,提升部分物品的性价比,让玩家在积极完成目标后,能收获更好福利:荣耀十件套-C界面、新一季荣耀装备、赛季装备词缀石、王者铁砧、王者之心、指定永恒刻印……等你来拿(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区别)。
       ■新一届段位赛&排位赛:新一届段位赛即将火爆开打,全民快来参战,在1V1的竞技挑战中,提升段位,兑换更多稀有道具。同时段位商店升级,增加不灭永生魂印(全随机)等道具的兑换,同时部分道具增加兑换次数。排位赛将有全新荣耀十件套-配饰送玩家。
兄弟狂欢:家族许愿池+全民无差别争霸赛
       9.16新版本将开启家族许愿池福利活动,为玩家送出新城池卡和城主令、神铸石、神格经验丹等众多道具!家族兄弟姐妹们,一起体验“黄金时代”的繁华、热闹,共同收获家族好礼。


       此外在全新版本推出之际,全民无差别争霸赛赛事依旧火爆进行中,兄弟姐妹们组队一起征战最高规格的激情赛场,秀PK技术、比拼策略,团结一心瓜分百万现金大奖。
       《征途2》全新版本中,还有众多好礼等你来摘取,快将这个好消息告诉身边的战友,让我们共同迎接“黄金时代”的豪礼来袭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