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之战南北大战国战篇:汉V齐!

2022-09-20 14:2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9月16日《征途2》荣耀之战区的南北大战拉开了帷幕,十个代表南北阵营参加比赛的国家纷纷集结完毕,这些国家代表各自阵营打出了什么样的成绩?就让我们来看一看。
9.16日,齐攻汉!
       当阵营国战打响之后,北方阵营齐国早早就等候在了汉国王城,迅速解决掉柏西守将后,占领了城管,第一时间在禁卫队长上方拉起了本国的第一个集结令。而做为防守方的南方阵营汉国则守在了禁卫队长的下方不远处,见到有敌军来袭,反应迅速,向禁卫队长的方向边进攻边试图包围敌人。


       北方阵营齐国的人员分布密集,所有的火力都集中在了禁卫队长的身上,除了个别战力略高的军士击杀着敌军,大部分的火力还是集中在NPC上。南方阵营的汉国军士们有许多人已经渗透进北方阵营齐国的人群之中,虽然人数并不多,却也给北方阵营齐国造成了不小的伤害。
       双方阵营之战,两军都有损伤,就连被攻击对象的禁卫队长也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降低着血量。很快,南北阵营的两方军士们不再泾渭分明,早已战成了一团,而此时禁卫队长的血量也已经掉了近半。南方阵营汉国对北方阵营齐国的击杀越来越激烈,此时两军之战已陷入白热化,场上各种技能与大招不停地闪现,两军也死伤一片。
       禁卫队长倒下后,整场的阵营场只剩下最后的目标——大将军王。最后一场,南北阵营双方都拿出了全部的实力,此时双方战得越发的激烈,如不是北方阵营齐还记得有目标没有完成,混战或者会持续多时。北方阵营齐国此时已把手中的武器全都锁定在了大将军王的身上,完全无视身边扔到自己身上的各种技能大招,就算是被击倒,也会第一时间原地而起,再次锁定攻击。


       被如此攻击,大将军王的血量不停地下降着,就算是南方阵营汉国组织了一波又一波的救援,就算是唯一的加血最终被使用,还是无法阻挡住大将军倒轰然倒塌。北方阵营齐国赢得本次国战!
9.17日,汉攻齐!
       经历了前一天的对决,齐汉双方对彼此都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今天的国战,南方阵营汉国早早地派出了人马,除了有小部分人潜伏进王城各处,柏西村也守候了一批军士,当国战号角吹响之后,以最快的时间攻占下柏西村。城管的争夺非常顺利,只是在禁卫队长处,南方阵营汉国的军士们遭遇了北方阵营齐国的埋伏。


       北方阵营齐国很快就形成了包围圈,将南方阵营汉国军士围困其中。南北阵营双方人数相比,北方阵营齐国在人数上明显要多于南方阵营汉国,几经激战过后,南方阵营汉国的军士们有大半消失在战场上。那些不得不选择安全复活的南方阵营汉国军士们,在城管进行集结经由西大道再次攻向禁卫队长。虽然此时场上的北方阵营齐国军士依然多于他们,但南方阵营汉国的军士们完全无视各种拍过来的技能,只一心锁定禁卫队长,很快禁卫队长就出现了掉血的情况。
       在南方阵营汉国军士攻击禁卫队长的同时,北方阵营齐国的军士们也没闲着,所有人不停地挥动着武器攻击着身边的敌人,再次使得南方阵营汉国多数的军士们不停不再次安全复活。虽然禁卫队长的血持续下降着,却都是南方阵营汉国军士们用不要命般地原地换取而来的,再他们不能原地后,纷纷安全复活后再次奔赴战场。
       一次又一次地集结,一次又一次地原地,禁卫队长之战越来越残酷也越来越激情四射。当禁卫队长最终被击倒,所有参战的南方阵营汉国军士们再次提起心气,奔赴下个战场。虽然南方阵营汉国军士们早做好了准备,可当他们奔到大将军王时,发现北方阵营齐国早已等候多时,南北阵营之战再次打响。


       与禁卫队长相比,攻打大将军王打得异常艰难,大将军王的血也掉得缓慢,上一战已浪费了不少时间,为了能多争取胜利的机率,汉国将唯一的加时使用上。所有参战的南方阵营汉国军士们都拿出了万分的勇气与努力,改以和平模式,手中的武器只锁定到大将军王的身上,无视身边虎视眈眈的敌人,无视身上的各种技能,依然无法加快大将军王掉血的速度。
       时间一点点流逝,大将军王身边防守的北方阵营齐国军士们在增加,而南方阵营汉国的军士在慢慢减少。当国战结束时,南方阵营汉国最终进攻失败,北方阵营齐国再次为本阵营赢得一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