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之战南北大战国战篇:宋V魏!

2022-09-20 14:2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荣耀之战赛区正式拉开序幕,南北之战也在荣耀之战赛区中又一次激情启航,开区第一天,比赛跌宕起伏,建号的人潮一波一波袭来,来自战场的激情扑面而来。9月17日,经过了昨日紧锣密鼓的升级和打造装备,各国英雄的状态都已经近乎于满状态,多日的赛事修整和比赛空窗期,大家对于战斗的欲望愈加强烈,就让笔者带着大家一起感受荣耀之战的热血时刻!


       彼时,魏国的大将军王身边已经集结了密密麻麻的人马,战事一触即发,矗立的战车机甲无数,更有甚者把镖车停在了大将军王身边。魏国的全部人马并没有分散在城管所,魏国战士将全力防守大将军王,不留给敌人丝毫的突破口。战事准时打响,所有宋国的战士们在指挥的怒吼下,全部空降魏国车夫,迎接他们的是万千魏国战士们的刀光剑雨。双方指挥官几乎在同一时刻拉起了军事召集令,这是他们的多年默契,无论是哪一方的战士,都是翻身立马奔赴战场!
       禁卫队长的血量在双方战士刀剑相对之时开始下降,宋国战士经过了上一场国战后,在这场进攻战中的表现十分完美,一路放倒黑点冲向禁卫队长,禁卫队长被宋国战士的花式冲锋下开始处于掉血状态。魏国战士一看大事不妙,开始紧紧地围绕在本国禁卫队长身边抵挡伤害,宋国战士各种大招打在了魏国战士的身上,魏国战士在第一轮的对冲中败下阵来。随着魏军的兵败,禁卫队长的血量如山倒,瞬间下降到百分之三十,战场由不得一点的落下风。


       宋国的战士们爆发力十足,早已在魏国的猛烈下爆发了滔天的战意,他们没有用战车,没有用机甲,全靠着一己之力在魏国的王城上战斗着,数以千计的箭矢攻击在大将军王的身上,一次次的被打空血量而一次次的又满状态复活,满状态复活是双方战士们对这场比赛最大的尊重!禁卫队长的防御有限,在一个平平无奇的大招中消失在双方战士的视野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双方战士几乎是肉体记忆直奔大将军王,好像谁跑的快谁就能拿下这场战斗的胜利一般。
       宋国的战士们如同开了挂一般,全力刺向魏国的大将军王,而防守方魏国也没有那么好欺负,无论在军事实力上,还是在人数上,宋国远超魏国,但是魏国战士们的绝地反击,连番轰炸让宋方军队一次次的倒下,但是宋国战士又一次次的站起来刺向大将军王。大将军王血量的掉落比笔者预想中还要慢,本以为禁卫队长迅速杀青,大将军王也能紧随其后结束这场国战。但是笔者低估了魏军战士战斗的决心,大将军王的血量愣是被魏军城墙一般的防守停止在了百分之四十。


       宋军战士见状不妙,连续拉起两道集结奋起进攻,虽宋国是强国,但是强国只胜在人多,魏国战士们的强烈反抗,使强国宋国的战士们也频频倒下,但是强国就是强国,气势就是不一样,倒下的下一秒,他们又重新站了起来,身上散发着淡绿色的光芒,就算是用银子原地,也要将战事推向本场比赛的最高潮!
       大将军王的血量下降的飞快,宋国战士们的所有付出看到了曙光,当看到马上国战胜利的标识,好似大将军王满血到濒临死亡只有几秒的时间,那段血与泪的战斗全部都灰飞烟灭。最终宋军击溃大将军王,获得了进攻、防御两场国战的大满贯,激情能否在这这场开门红中继续打响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