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之战南北大战国战篇:赵V唐!

2022-09-20 14:2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征途2》迈入新的时代——黄金时代,荣耀之战新区大国战也随之开启。这又是一场五五对决的阵营大战,下面就让我们共同开启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踏上战斗不息的征途。
       9月17日晚,南方阵营唐国发起了对北方阵营赵国的国战。这场国战没有悬念,南方阵营唐国必胜,只看南方阵营唐国的进攻状态了。然而,国战开始之后,时间就不是个别人所能掌控的了。南方阵营唐国的攻势如长虹贯日,一发不可收拾。在国战没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兵发赵国,空投小将。当城管拿下后,更是集结全军向小将冲锋过去。小将顿时陷入了刀山火海之中。


       北方阵营赵国的将士们奋起反击,连续击杀无数敌军,有的家族长拉出家族令以增援本国的防守,但是却无法阻止小将掉血。小将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哗哗的掉,使得国战的氛围更加的紧绷。所有参战将士都集中注意力向着自己的目标使力。南方阵营唐国将士越来越多,终于把小将团团围住,把北方阵营赵国的将士们排除了在外,这些守军们只能从外围的四面八方往中间冲击,又拉家族令了,一道道家族令出现在北方阵营赵国将士们的眼前,所有人接令往人堆里冲,他们的目标就是杀人刷人头。
       但是南方阵营唐国的攻势实在是太猛了,他们人数众多,不管不顾往前冲,即使遇到北方阵营赵国将士的阻击,也影响不了他们的进攻,他们就是靠人堆,也能把北方阵营赵国挤到外围去。时间过得很快,然而在北方阵营赵国将士的眼中却十分漫长,他们经历了小将的死亡,大将的失血。这么多的损失也不过才几分钟而已。当小将死亡的一刹那所有人迅速冲向大将。南方阵营唐国抢先一步,占据了大将周围,围住大将继续死壳。
       北方阵营赵国拉家族令了,他们人少气势不倒,所有接令的将士们舍生忘死地往黑点中间冲,自杀式的防守总是能够以一换仨。这也给南方阵营唐国造成了一定的伤害。实际上,对整个战局却影响不大,顶多是南方阵营唐国付出的牺牲能稍微多些。大将掉血比小将还快,眨眼之间就出现了第一次金钟,南方阵营唐国拉出大令攻打金钟,只有把金钟打掉了,才能更快的击败大将。所有南方阵营唐国的将士们兵分两路,一路继续围攻大将,一路击杀金钟,双管齐下速度更快。片刻功夫不到,金钟碎了,全军再次转移大将,接下来就是无限的进攻了。


       北方阵营赵国再次拉出集结,从大将下方包围着击杀,南方阵营唐国的高战力号冲在外围杀敌,护卫着本国的其他将士,让他们安心打大将。北方阵营赵国的将士被阻隔在外面,无法深入内部,所以大将基本是裸露在敌人的攻击之下的。
       很快第二次金钟也出现了,这意味着大将已经濒临死亡了。北方阵营赵国立刻加血同时拉出国王令全力反击,南方阵营唐国立即做出反应,他们拉出帮主令,从台阶上方推压下来,将北方阵营赵国将士击杀后锁定大将全力输出。大将承受不住如此猛烈的攻击,宣告死亡。一片烟花姹然绽放,恭贺南方阵营唐国首战告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