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民无差别争霸赛32强出炉 淘汰赛9.24开启!

2022-09-21 15:2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英雄汇聚,争霸赛场!《征途2》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经过16轮沸腾鏖战,前32强战队名单热辣出炉,让我们恭喜这32支英雄战队成功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将于9月24日正式开启,进行32进16、16进8、8进4、4进2等轮次的排名角逐;10月22日将开启线下总决赛,两支最强战队将在现场进行真人对决,争夺最后的冠亚军宝座。兄弟们,加油!


32强战队名单出炉 3支超级战队创下全胜记录!
       史上最高规格、最大参赛规模、最高500万总奖池的全民无差别争霸赛,万千兄弟踊跃组团报名参赛,在星光熠熠的擂台上展开战力无差别的公平对战。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正赛交锋,通过1v1、2v2、3v3的不同PK模式,玩家们领略不同竞技玩法带来的趣味与热血同时,还能体验装备、职业自由搭配的乐趣;爽领大量道具豪礼的惊喜;瓜分高额奖金的快感;兄弟齐心协力的团结;敢于挑战、突破自我的勇猛……经历了16轮的厮杀奋战,有32支战队以霸道强悍、游刃有余的超强操作,在众多参赛战队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淘汰赛。


       这32支战队以极为出色的表现,在《征途2》首届无差别争霸赛中,书写着出色战绩,诠释着以侠为本的深厚兄弟情义。其中有3支超级战队,更是以炉火纯青的PK技术、出类拔萃的PK实力、默契无间的绝妙配合,取得了正赛16轮全胜的傲人战绩,共同瓜分高达10万RMB奖金,这3支战队分别是:
       ■“风·风雨同舟”战队,队长是“风雨同舟V0O0O0”;
       ■“风·好嗨哟”战队,队长是“Q你怎么回事老弟Q”;
       ■“风·鸭鸭呀”战队,队长是“木鸭丫”。
       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正在发掘新一代PK战神,让我们将鲜花与掌声送给这3支开创了全胜荣耀与记录的顶级战队,同时也恭喜其他全部晋级32强英雄战队,祝他们在淘汰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淘汰赛9.24火爆开启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目前,《征途2》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正赛已经结束,在稍作休整后,32强战队将带着昂扬斗志与全部激情迎战接下来的淘汰赛环节,进行更加紧张激烈的强强对决,争夺淘汰赛的丰厚奖金。


       淘汰赛的活动时间为9月24日—10月9日,在这期间,32强队伍将进行更为残酷嗜血的PK竞争。32支战队都是经过正赛重重洗礼的优秀战队,都累积了丰富的竞技经验、有着高超的手法、极度敏锐的战斗意识。在淘汰赛中,高手们将狭路相逢,强强对撞,战斗过程将更加精彩纷呈、悬念丛生,高手之间的对战,也更能激发参赛者的好胜心与成就感。


       32强战队的武林高手们,快来提前备战,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在淘汰赛中大显身手,彰显PK大神的风范,晋升更高排名,争夺更高荣誉。其他玩家可以通过虎牙平台收看32强淘汰赛的直播,欣赏赛事的火爆与精彩。
       >>>点击查看直播观看详情<<<
       谁能在即将到来的淘汰赛中,以超凡武艺和完美配合击败对手,向总冠军的山峰攀登迈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