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之战南北大战国战篇:唐V齐!

2022-09-27 15:2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时光飞逝,《征途2》荣耀之战区的南北阵营国战第二轮如期而至,经过一星期的休整,所有人的战力都所提升,那本次的南北阵营大战又会呈现怎样的精彩绝伦?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9.23日,齐攻唐!
       本次南北阵营国战还没开始时,参战双方就做好了准备,做为防守国的南方阵营唐国,早早就安排到了禁卫队长处,就等着国战打响那一刻。而做为进攻方的北方阵营齐国,则在国战开始后,迅速拿下柏西守将,还没等占下城管,就派兵前往禁卫队长,南北阵营双方之战一触即发。


       北方阵营齐国的进攻很犀利,南方阵营唐国的防守也非常给力,几息间就将进攻来犯的北方阵营齐国包围住,并在人数上也胜过了北方阵营齐国。在南方阵营唐国的压制下,北方阵营齐国进攻禁卫队长的速度明显变慢很多,虽然此时做为进攻方的他们也在不停地杀敌,却依然没有使南方阵营唐国的人数减少。
       为了能打压北方阵营齐国进攻力度,南方阵营唐国众将士的各种大招与技能,纷纷扔到了北方阵营齐国的人群之中,不多时,禁卫队长处的进北方阵营齐国人数就在大面积变少。眼见禁卫队长的血量已掉落近半,为了胜利的曙光,北方阵营齐国众人,纷纷咬牙坚持,把武器锁定在禁卫队长的身上,无视身上闪现在的技能与伤害。
       经过努力,禁卫队长还是倒在了北方阵营齐国的攻击之下,所有参战人员转移战场,南北阵营双方同时出现在大将军王处。与禁卫队长相比,大将军王的进攻就显得更加困难,南方阵营唐国的防守更加严密,北方阵营齐国几次冲锋也只打掉了大将军王百分之二十的血量。


       此时,大将军王防守的南方阵营唐国,在人数上隐隐压过进攻方,使其不得不选择再次集结冲锋。集结令、家族令、帮主令依次拉起。虽然现在,北方阵营齐国众将军武器依然只锁定大将军王,但在如烟花绚丽的技能攻击之下,死伤依然惨烈。一次次地原地;一次次集结;一次次冲锋,最终北方阵营齐国在国战结束前最后几分钟内攻倒大将军王,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9.24日,唐攻齐!
       南方阵营唐国的进攻战选择了稳扎稳打的方式,国战开始后,依次攻柏西、占城管、全军集结后,经由西大道进攻禁卫队长。面对南方阵营唐国大军来犯,做为防守方的北方阵营齐国众人,很快便调兵遣将,组织人员对南方阵营唐国进攻围剿。


       却不想,因南方阵营唐国人数众多,不但将北方阵营齐国的围剿击垮,还组织反击,彻底将北方阵营的防卫打散,与此同时,南方阵营唐国也不忘此行的目的,各种的技能与大招不停地扔到了禁卫队长的身上,很其的降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快。为了能压制住南方阵营唐国的进攻,北方阵营齐国组织了一波又一波的防守,不多时就与南方阵营唐国战成了一团,此时场上一片混战,所有人早已不知身边为何人,只能凭着直觉不停地锁定与释放着技能。
       南方阵营唐国众人除了杀人外,还肩负着重要任务,特别被重金打赏的刺激下,越来越多的抗着身上的伤害,只一心攻击禁卫队长,希望自己成为拥有赏金的那一人。为了能节省时间,南方阵营唐国派兵攻击禁卫队长的同时,也派出了一只小分队,悄悄摸进大将军王的身边进行偷袭。当禁卫队长掉血一半时,大将军王的血量也被攻掉百分之五。趁北方阵营齐国分神解决大将军王的安全问题,南方阵营唐国再次发力,很快就将禁卫队长的血攻掉只有血皮。


       解决掉禁卫队长,一个帮主令将所有参战的南方阵营唐国军士拉到了大将军王处。南方阵营唐国动作迅速,打了北方阵营齐国一个措手不及,当北方阵营齐国赶赴而来时,大将军王已被攻掉了近二十的血量。而此时的南方阵营唐国的一众将士,却早已无视救场而来的北方阵营齐国众人,所有人从容不迫地挥动着手中的武器不停地攻击着大将军王。
       因时间宽裕,南方阵营唐国的进攻有条不紊,就算是攻击大将军王的同时也有时间施放大招击杀场上的敌军。眼见大将军王掉血的速度变快,北方阵营齐国不得不把加血提前使用上。时间在慢慢流逝,大将军王处的混战还在继续,厮杀声、呐喊声,响彻整个王城的上空。在所有人以为南方阵营唐国会如北方阵营齐国般,将加时使用上时,战况却有了明显的变化。大将军王的血量迅速下降,很快就经历了濒临死亡,轰然倒地,而此时离国战结束还有近十分钟的时间。一场激烈的南北阵营国战就些结束,南方阵营唐国为本阵营赢得一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