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之战南北大战国战篇:赵V秦!

2022-09-27 15:2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9月23日,《征途2》荣耀之战区第二轮南北阵营大战开始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北方阵营赵国和南方阵营秦国之间的精彩战斗。北方阵营赵国进攻南方阵营秦国,国战刚刚开始,北方阵营赵国就打赏小将,以此激励将士们冲锋陷阵。在奖金的激励下,北方阵营赵国的将士们冲得十分勇猛。他们不消片刻功夫就拿下柏西、城管,集结大军冲击小将了。
       南方阵营秦国将士们守在小将这里,他们把兵力都集中在这里,准备在这里与敌人决一死战。战车也充分利用了起来,小号更是把镜子插在小将周围。北方阵营赵国大军来了,南方阵营秦国将士们迎敌而上与之激战起来。两军迅速杀在一起,混战起来。
       由于两国的综合实力相当,参战兵力也不分伯仲,所以国战一开局就进入了僵持状态。北方阵营赵国的大军无法向前推进,因为南方阵营秦国将士们都集中在小将的左侧,誓死而战不让分毫。而南方阵营秦国也无法击退北方阵营赵国,两军就在小将周围激战了数分钟。


       终于,北方阵营赵国将士们冲破重重阻碍摸到小将了,无数次的原地之后,把小将血量打掉了5%,他们的进攻终于有了一点进展,紧接着家族令拉出来,乘胜追击趁热打铁,在小将这里加大攻击力,再次夺得小将血量。
       国战紧张地进行着,北方阵营赵国想要一举攻破小将似乎有点难度,南方阵营秦国将士前赴后继地奔跑着前来支援,这里始终都有他们的身影。虽然北方阵营赵国不断的拉令,但是南方阵营秦国作为防守方,集结点离小将也近,他们用集结兵力不断反击,给北方阵营赵国造成很大的障碍。
       时间一分一秒的向前推进着,20分钟过去了,小将还有一半的血量,而北方阵营赵国似乎也用尽了力气,他们没有力量再发动大规模的进攻了,只能靠着将士们的奔跑、原地,还有家族令。尽管如此,他们也没有放弃,这些英勇的将士们仍然不懈地进攻着。一次次的原地,一次次的冲锋,总能换取掉小将血量。在历时半个多小时的艰苦战斗后,小将终于被击败了。而北方阵营赵国也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接下来所有人跑向了大将。南方阵营秦国将士们竟然是先一步跑过来,他们迅速围拢住大将,击杀着随后而至的敌人。北方阵营赵国将士们没有站稳脚就得与对方交战。这让他们十分的被动。不一会儿的功夫,北方阵营赵国的进攻之势就被南方阵营秦国打退了。这可不是好现象,看来北方阵营赵国是无法取胜了,他们还进攻吗?当然,不到最后时刻,决不轻易放弃。这是咱们《征途2》所有英雄们的信念。打赏,赏金再次出现,激励兄弟们往前冲,离国战结束还有一段时间,还可以再战斗。
       所有北方阵营赵国的将士们跳城墙,跑西大道,更多的原地起来往死里壳,他们拉国王令了,调集所有兵力做最后的冲锋,南方阵营秦国已经没有大令了,他们拉出集结也全军冲了过来,两军在大将这里进行着最后的激战,谁也不肯退却,全都往前冲,每个人都像在挑战极限一样不断击杀着对方。最后国战结束了,南方阵营秦国获胜,他们的大将仍然威风凛凛地屹立在王城,只有身上累累的伤痕还能影绰看出刚才经历了怎样一场苦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