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十一长假首日人气火爆 人人爽领节日好礼!

2022-10-01 17:3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秋高气爽,彩旗飘舞,2022年的十一长假已经来临,在这个普天同庆的节日里,《征途2》开启了多重福利活动,送出海量珍稀豪礼,长假首日全区玩家们欢天喜地积极参与各种福利活动,游戏人气棚爆!
十一福利齐轰炸  游戏人气爆表!
       从10月1日起,《征途2》全区玩家们都开始体验着多重轻松、趣味、激情的福利活动,迎接海量好礼的轮番轰炸。上线后,双节登陆送好礼的界面就直接出现在眼前,只需鼠标一点,大量双节虎威币就能轻松收入囊中。
       放眼望去,王城各处人山人海、车水马龙,家族、彩市频道更是热闹非凡:“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祖国常春”等祝福语滚动刷屏,掀起十一狂欢气氛,还让玩家收获了2022双节贺词彩蛋,赢取虎威币及双节限定气泡。


兄弟、情侣参与活动  喜领丰厚豪礼!
       游戏中,不少情侣、夫妻组队参与心心方块活动,在趣味欢乐的小游戏中感受着相互陪伴的甜蜜。还有众多上班族的家族兄弟姐妹们,在十一长假终于可以好好放松心情,快乐地玩游戏了。大家在语音频道里谈天说地,一起组队任务、PK,游戏内处处都有勃勃生机,极具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
       在双节五倍卡的特权加持下,兄弟姐妹们更加积极地参与运镖、刺探等任务,开心收获5倍的基础奖励。正值全区开启黄金时代,许多区服运镖队伍更是排成长龙,一路连绵不绝向目的地驶去。


       此外,还有天降虎威币、大神社区登陆送、欢天喜地过双节等多重活动,为玩家送出双节虎威币,大家可以兑换到2022双节限定翅膀图鉴-皎如日星、2022双节限定坐骑图鉴-月影风灵、15等龙星石碑、15星封星石、13等天将紫微星石碑、随机部位紫色品质凰火神玉等众多珍稀好礼。(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区别)
       《征途2》十一长假才刚刚开启,福利活动将持续一段时间,兄弟姐妹们快来游戏中与朋友们一起欢度佳节,爽拿豪礼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